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足协官方确认世纪大战时间 延期1天避大选

2010年11月11日18:00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足协官方确认世纪大战时间 延期1天避大选

西甲联赛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西班牙足协在其官网上正式宣布,基于各方面的原因,本赛季西甲首场国家德比将于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9日晚9点开球,比原定时间推迟一天。

本赛季西甲联赛首轮国家德比原定于11月28日在诺坎普球场打响,但据悉不论是国家德比的两家豪门俱乐部还是巴塞罗那所在地区的政府组织、媒体以及安保部门,都希望能够将比赛推迟。

因为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大选也定在11月28日进行,如果这场重量级对决与大选时间重叠,那么巴塞罗那以及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安保部门必将受到严峻的考验。因此经过多方协商,西班牙足协同意将比赛延后一天,即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9日晚9点开球。换算成北京时间则是11月30日,周二的凌晨4点。

(大熊)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