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姚明不在感觉糟糕 阿联做出很大贡献

2010年11月11日1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客场对阵华盛顿奇才。国人期待的“中国德比”因姚明首节受伤退场,而变成易建联的独角戏。好在易建联表现非常错,全场12投6中贡献13分、7个篮板和4个盖帽,赛后路易斯-斯科拉也对他的表现给予高度称赞——

斯科拉首先谈到了火箭自身的问题,“我们又在第四节崩盘了,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斯科拉说,“今天我们的形势很好,离获得比赛胜利也很近,但是我们始终不知道如果顺利完成比赛。我们让对手抢了一些进攻篮板,让他们完成了进攻,而我们自己却不能很好地完成进攻。”

在被问及姚明的受伤离场对火箭有怎样的影响时,斯科拉自己感觉很糟糕。“在姚明不能打的时候,我们的确感觉很糟糕。”斯科拉说,“我们知道和他一起作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知道我们必须保持耐心,毕竟以前已经经历过。我们知道应该怎样面对,我们必须有耐心。”

之后斯科拉对奇才两位焦点人物进行了点评,在谈到状元郎约翰-沃尔时,斯科拉直言他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沃尔打得非常好,真的非常好。”斯科拉说,“虽然我没有和他直接对位,但我认为他打得真的非常好,他用自己的努力带领球队取得了胜利,他打出了三双表现。”

而对于自己的对手易建联,斯科拉也给予了称赞。“他是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之一,但他顶住了压力,打出了很好的表现。”斯科拉说,“易建联投中了很多外线投篮,为他所在的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认为在这场比赛当中,他也做得非常好。”

(掌擂)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