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曼联没有把握住机会 没赢曼城很合理

2010年11月11日1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曼联在和曼城的本赛季首次德比战打成0-0。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赛后接受采访时对于曼联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但错失几次机会表示失望。对于双方互取一分,弗格森也表示这个结果很合理。

弗格森认为球队没有赢下比赛,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曼城以守为主和德比带给球员过于沉重的压力。“曼城在他们的主场,总是很难输球。很明显的是,在下半场他们开始注重防守,这让他们不会输掉比赛。不过我认为,德比紧张的气氛让所有球员显得不知所措。”

弗格森对于曼联的整体表现还是感到满意。不过他认为在临门一脚上,曼联并没有做到最好。“我们表现得很自信。球队控球时很冷静。我们有的配合做得十分到位。不过我们需要创造更多机会,我们需要赢下比赛。从这方面来看,我们本场比赛只有两次破门良机。上半场埃弗拉有一次很好的机会,却射得太正。下半场贝巴有一次凌空射门,同样被门将没收。这样的效率令人非常失望。他们下半场把防守做得滴水不漏,这让我们很难打开僵局。他们动力十足,也很有经验。”

即使没能赢下比赛,弗格森还是认为平局可以接受。“切尔西来过这里输球了。阿森纳对阵他们的时候,他们的一名球员很早就被罚出场外。否则他们也很难进球,因此曼城在主场是很难被击败的。”

弗格森又接着补充道。“这是一个合理的结果,我们来的时候没想过要打平。我们就是说为胜利而来。我认为我们的控球率做得十分出色,但是要赢球只靠控球率是不够的。这点让我们感到遗憾。”

(roger)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