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0-0平曼城 两将伤退落后切尔西4分

2010年11月11日05: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联0-0平曼城 两将伤退落后切尔西4分

组图:曼彻斯特摔跤德比 曼联小鬼怒骂特维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3点45分,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在城市球场,曼城0-0战平曼联,第156次曼城德比以平局收场。

过去的155场交锋,曼城42胜49平64负,其中联赛交锋37胜48平57负。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手26次,曼城6胜4平16负处于劣势,其中坐镇主场5胜8负。

鲁尼不能出场,但纳尼在赛前康复得以首发。贝巴又遭遇进球荒,但他的技术和灵感将为曼联前场进攻提供帮助。曼城方面,巴洛特利停赛无法出场,不得不让曼奇尼对锋线重组,除了特维斯、席尔瓦外,米尔纳也得到首发机会。

比赛开场,曼城先开球。开场不到5分钟,斯科尔斯、纳尼、朴智星对特维斯、席尔瓦犯规3次。第9分钟,纳尼弧顶右脚抽射被科洛-图雷用身体挡出。第11分钟,巴里右路转移准确找到左路插上的萨巴莱塔,萨巴莱塔无人防守却停球过大,将球停给了补防的拉斐尔。

第14分钟,博阿滕右路铲翻贝巴,纳尼30米外任意球轰门被哈特稳稳接住。第16分钟,纳尼开出右侧任意球,贝巴后门柱头球攻门被科洛-图雷用胸口挡掉。第18分钟,埃夫拉与博阿滕争抢头球后倒地,他十分痛苦的抚住左脚踝,奥谢开始热身。

第21分钟,埃夫拉左翼切到禁区中路倒地右脚射门,哈特站位很好将球拿住。第23分钟,巴里铲球铲在纳尼右脚脚面,纳尼倒地不起。第32分钟,席尔瓦从身后拉倒朴智星,主裁判福伊依然毫无表示,随后贝巴、科洛-图雷互相推搡。

第35分钟,米尔纳禁区弧顶前拿球被斯科尔斯从身后推倒,特维斯右脚弧线球直挂球门上角,范德萨鱼跃双手将球托出。第40分钟,埃夫拉左路传中到后点,贝巴右脚脚弓垫射没打上力量。第43分钟,斯科尔斯中线从身后踢翻米尔纳被出示黄牌。第45分钟,特维斯、拉斐尔在拼抢中发生争吵。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

第48分钟,布朗换下有伤的拉斐尔。第57分钟,布朗右路传中,贝巴小禁区前飞起右脚抽射打得太正。1分钟后,特维斯禁区线倒地卧射被范德萨拿到。

第68分钟,脚踝有伤的埃夫拉被奥谢换下。第72分钟,布朗侧向铲翻米尔纳被出示黄牌。随后米尔纳被亚当-约翰逊换下。第76分钟,贝巴被埃尔南德斯换下。曼城的科拉罗夫换下博阿滕。

第82分钟,亚亚-图雷直传,科拉罗夫左路跟进左脚抽射被布朗挡出底线。第85分钟,纳尼禁区前左脚射门打在德容身上反弹,哈特冲出球门飞身将球接住。第86分钟,萨巴莱塔禁区右侧抽射稍稍高出横梁。在补时4分钟后,曼联客场0-0战平曼城。

双方比赛名单:

曼城(4-3-3):

门将:25-哈特

后卫:17-博阿滕(80’13-科拉罗夫)、28-科洛-图雷、4-孔帕尼、5-萨巴莱塔

前卫:18-巴里、34-德容、42-亚亚-图雷

前锋:7-米尔纳(73’11-亚当-约翰逊)、32-特维斯(94’9-阿德巴约)、21-席尔瓦

曼联(4-3-3):

门将:1-范德萨

后卫:21-拉斐尔(48’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68’22-奥谢)

前卫: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24-弗莱彻

前锋:13-朴智星、9-贝尔巴托夫(76’14-埃尔南德斯)、17-纳尼

(Odnoralov)

相关微博:

张玉强

张玉强缺少了鲁尼,这场曼彻斯特德比少了好多味道,小胖倒是在5000英里外逍遥,看着曾因为他的前程引发巨大矛盾的曼彻斯特死敌打成平手。老咖喱是上不了了,拉斐尔继承了他的衣钵,和特维斯来了个巴阿大战,野兽这次成了困兽,但曼联这次也没有斯科尔斯二世来个终场绝杀了,小豌豆还需努力。

2010-11-11 07:02:19
  • 组图:曼彻斯特摔跤德比 曼联小鬼怒骂特维斯1/12
  • 组图:曼彻斯特摔跤德比 曼联小鬼怒骂特维斯2/12
  • 组图:曼彻斯特摔跤德比 曼联小鬼怒骂特维斯3/12
  • 组图:曼彻斯特摔跤德比 曼联小鬼怒骂特维斯4/12
  • 组图:曼彻斯特摔跤德比 曼联小鬼怒骂特维斯5/12
  • 组图:曼彻斯特摔跤德比 曼联小鬼怒骂特维斯6/12
  • 组图:曼彻斯特摔跤德比 曼联小鬼怒骂特维斯7/12
  • 组图:曼彻斯特摔跤德比 曼联小鬼怒骂特维斯8/12
  • 组图:曼彻斯特摔跤德比 曼联小鬼怒骂特维斯9/12
  • 组图:曼彻斯特摔跤德比 曼联小鬼怒骂特维斯10/12
  • 组图:曼彻斯特摔跤德比 曼联小鬼怒骂特维斯11/12
  • 组图:曼彻斯特摔跤德比 曼联小鬼怒骂特维斯12/12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