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季奇新赛季确定留国安 御林军已定三大外援

字号:T|T

新赛季北京国安已经确定三名外援留队,分别是乔尔格里菲斯、小马丁和马季奇,双方已经在近日签订了工作合同。

“我们和马季奇的谈判一直进行得比较顺利,现在我们和他的谈判已经接近尾声了。”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样说。“合同大的部分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剩下的都是一些不影响大局的细枝末节了。”尽管如此,高潮还是拒绝说出“已经完成续约”这样的话:“只有等到双方都在合同上签上名字,才能代表续约已经完成了。”但是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其实马季奇已经和国安达成了一致,“不管是他自己,还是国安俱乐部,还是马季奇的经纪人,都已经对于续约没有任何异议了。”据了解,国安这次与马季奇签订的是1+1的合同,即续约一年,下赛季结束之后有优先续约权,而在个人待遇上也有一定程度的提高。事实上,在最近寻找新外援的过程中,国安也一直对相熟的经纪人表示“目前队伍已经确定了三名外援人选”,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马季奇下赛季继续留在国安征战中超,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