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季奇办生日派对 国安5外援明年恐各奔东西

2010年09月27日11:17足球-劲体育刘翔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宇北京报道 在9月25日国安与申花比赛的赛场边,细心的球迷打出了标语 “25,生日快乐!”,国安的五号是外援马季奇,“谢谢球迷还想着我的生日,不过我的生日并不是25号,是26号。”他说,那天是他30岁的生日。

早在打申花的前一天,马季奇就收到了球迷送来的一个生日蛋糕,在训练之后吃晚饭的时候,全队还特地为他庆祝了一下,“赢下申花”成为马季奇的生日愿望,一天之后,愿望实现。在赢下申花之后,马季奇当晚还和其他几名外援,一起去开了个小型派对,庆祝了一下。不过,这有可能是国安几名外援一同参加的最后的生日派对了。在本赛季之后,国安将做出大范围的人员调整,外援罗斯将铁定走人,有伤在身的小格与国安同样良缘已尽。

小格在此前的比赛中,左肩锁骨受伤,经过手术之后,需要休养8周的时间。在9月25日的比赛中,小格也西装革履地出现在了场边,他的女朋友,还有刚出生不久的儿子,也跟着一起来到了赛场,“我不知道我会什么时候回到澳大利亚,也许会到比赛全部结束之后,现在我和我儿子是国安的头号拉拉队员,他排第一,我排第二。”小格指着自己怀里的儿子笑着说,不过对于未来在国安的前景,他自己也看不明朗,“我当然希望可以留在国安,但还要看和俱乐部商量的结果。”从国安俱乐部的态度上来看,小格留下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马季奇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恢复自由身,虽然他表示愿意留在国安,但有消息称,他续约时一定会提高待遇要求。国安俱乐部先是肯定了马季奇的能力,但却同样看重他的性价比,如果价格太高,或许也难以接受。

相比较而言,大格和小马丁较为稳定,他们的合同将延续到下个赛季。不过,国安下赛季既然铁定选聘外教,外教的战术体系以及挑选外援的癖好,大格和小马丁是否真的能符合外教标准,现在似乎难以下结论,所以也不排除被更换的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