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新发型迎战易建联 大姚:连胜都始于首胜

2010年11月10日0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火箭熊论坛》报道,本赛季的第一次中国德比即将到来,对此姚明显得非常兴奋,这毕竟是他时隔一年之后,再次在球场上和易建联相遇。为了迎接这一次中国德比,在昨天火箭的休息日当中,姚明还特意去把头发剪短了。

短发让姚明看起来非常精神,而他的心情也很好,在训练之后和火箭其他球员有说有笑。可以肯定的说,在战胜森林狼取得赛季首胜之后,火箭球员身上那种连败的压力已经没有了。在当地时间9日上午进行了常规训练之后,火箭就飞往华盛顿,向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发起了冲击。

火箭本次东部客场之旅将有三场比赛,在明天与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之后,他们在本月13日和15日,还将分别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和纽约尼克斯。火箭惧怕丹尼-格兰杰的外线三分,尼克斯看起来也不错,但姚明表示只是希望火箭可以利用这种势头,每一波连胜都始于第一场胜利。

(掌擂)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