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综述:俄日巴提前跻身四强 美意将争最后一席

2010年11月09日19: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结束复赛第三轮争夺,在E组较量中,卫冕冠军俄罗斯队以3-0完胜塞尔维亚,继续以不败战绩居首,日本女排战胜韩国队后以5胜1负位居小组次席,由于该组第三名只有3胜,这样俄罗斯与日本队提前出线;F组巴西女排3-0横扫德国,以不败战绩提前出线,而意大利与美国谁能出线将在最后一轮见分晓。

复赛E组:俄罗斯日本提前进四强 土耳其横扫秘鲁

卫冕冠军俄罗斯女排与塞尔维亚队过招,俄罗斯女排通过恐怖的拦网和出色的进攻阻击塞尔维亚队的强攻,最终直落三局以3-0(25-19、25-8、25-12)横扫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俄罗斯女排让在后两局完全把对手打懵了,塞尔维亚在二、三局的总得分才仅仅为20分。此役俄罗斯女排的加莫娃斩获18分,索科洛娃和科舍勒娃均拿下12分。目前,俄罗斯女排6战全胜继续高居榜首。

日本队和韩国队不仅是老对手,而且今天的比赛还直接关系到两者谁能提前晋级四强。比赛一开始,两队便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局末阶段战成20-20后日本队接连抓住防反机会得分,并以25-22拿下首局。随后的比赛,日本队借助主场优势在气势上牢牢压制着对手,同时 木村纱织的进攻也屡次奏效,最终日本女排以3-0(25-22、25-17和25-19)战胜韩国队,以5胜1负的成绩提前晋级四强。

在E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土耳其队表现强势以3-0(25-15、25-18和25-20)完胜秘鲁队,将战绩改写为3胜3负。本场比赛,接应内斯里汉独得20分,成为土耳其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复赛F组:巴西全胜提前出线 美国力压意大利居次席

巴西队本轮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德国女排,然而在北京奥运会冠军面前,德国队进攻、发球、拦网牢牢受限,整场比赛被对手压着打,最终巴西女排直落三局以3-0(25-16、25-13和25-21)战胜对手,以六战全胜的优异战绩提前打入四强。本场比赛失利之后,德国队要想进入八强都要看对手的脸色。

北京奥运会亚军美国队今天的对手是弗利尔领衔的荷兰女排,整场比赛美国女排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除第二局一度让对手将比分迫近外,其余比赛都是压着对手打,最终用时1小时16分钟以3-0(25-17、25-22和25-18)战胜对手,以5胜1负的成绩紧随巴西队,位居F组第二位。本场比赛,美国队接应胡克尔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汤姆-洛根砍下12分,荷兰队的弗利尔发挥不佳,仅得6分。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意大利女排用时不到1小时以3-0(25-13、25-12和25-19)横送泰国女排,其中副攻吉奥里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接应奥托拉妮和副攻阿里格蒂也分别有13分和10分进账;老牌劲旅古巴女排则经过1小时50分钟激战以3-1(25-22、28-30、25-22和25-23)力擒黑马捷克队,主攻卡尔卡塞斯轰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秋心)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