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统计:周苏红得分全队第三 格林卡17分难救主

2010年11月09日16: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2010年女排世锦赛在日本进入到第二阶段第三轮争夺,中国女排表现强势以3-0完胜波兰女排,将自己的战绩为改写为2胜4负。本场比赛, 马蕴雯砍下14分,成为中国队得分最多的选手,老将 周苏红以11分排在队内第三位;波兰队中,格林卡和韦布林斯卡分别拿到17分。

首局比赛,中国队率先进入状态,在保障一传的前提下以快制高,周苏红的跑动进攻接连得手,很快中国女排便以25-21拔得头筹,第二局比赛,波兰队试图反击,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将比分反超,并以23-20领先来到局末阶段,关键时刻中国队顶住压力,连得五分后以25-23再下一城。第三局中国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18拿下了比赛。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进攻环节,中国队拿到了38分,比波兰女排低了4分;发球环节,中国队以6-5略占优势,然而在拦网环节,中国女排拿到了10分,而波兰女排只有6分进账。个人方面,中国女排马蕴雯拿到14分,成为队中得分最多的选手, 王一梅12分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老将周苏红扣球7分,发球4分,以11分位居全队第三位;波兰女排中,格林卡和韦布林斯卡分别拿到17分。

统计:周苏红得分全队第三 格林卡17分难救主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