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追安东尼不如追保罗 得蜂王尼克斯可组超强阵

2010年11月07日16: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伊赛亚·托马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当初他刚接手尼克斯队总经理职业的时候,就已经把目光锁定在了勒布朗·詹姆斯身上,然而时隔6年之后,当詹姆斯披上了热火队的战袍,托马斯的“伟大梦想”彻底破灭。与此同时,尼克斯队也开始把目标转向詹姆斯的同级好友安东尼。但是近日《露天看台》提出建议:尼克斯追安东尼,还不如追克里斯·保罗呢!

如果尼克斯队现在想交易得到安东尼,那么他们将付出的代价是达尼罗·加里奈利、安东尼·兰多夫、托尼·道格拉斯以及埃迪·库里的到期合同。这显然难以让尼克斯队的球迷接受。虽然安东尼是全联盟最顶尖的得分手之一,但是为此付出的代价确实太大了。

我们不禁想说:“安东尼为何就不能再忍耐一年?明年不就能拥有一个更好的阵容吗?”想象一下,费尔顿+安东尼+加里奈利+小斯+莫扎戈夫的先发阵容,板凳上则拥有兰多夫、道格拉斯和图里亚夫,这样的实力在东部极具竞争力。

然而,我们同样认为安东尼很可能在本赛季期间被交易,因为鉴于联盟可能遭遇停摆的可能,他在明年休赛期很难得到一份大合同。

这是他本人希望快点被交易的原因。但是如果交易不可避免,而尼克斯队又得付出极大代价的话,那么我们建议他们去争取得到克里斯·保罗,而非安东尼。虽然保罗暂时没有闹着转会,但是他的特点更适合尼克斯队的体系。

保罗是真正的进攻组织者,他可以让小斯变得更加强大,而且他的得分能力同样不俗。

可以预见的是,保罗+小斯这对组合的威力要大于纳什+小斯,他们甚至有希望可以和斯托克顿与马龙的组合相媲美。

如果尼克斯队选择和黄蜂队交易的话,顺便还可以让他们搭上奥卡福。在尼克斯队,奥卡福可以成为小斯在内线的帮手,篮板和盖帽正是球队所需。即便失去不少潜力球员,但尼克斯队依然可以排除保罗+阿祖布克+威尔逊·钱德勒+小斯+奥卡福的首发阵容。

别忘了的,如果安东尼在赛季结束前仍然留在掘金队的话,他在休赛期将成为自由球员。届时,尼克斯队也算是他的一个潜在新东家,一旦安东尼真的加盟,那么绝对是一支总冠军阵容,毋庸置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