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肩膀伤势只需休一周 确认将参加大师杯

2010年11月09日0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今日对外透露他肩膀的伤势只需要休息一周就可以痊愈,他确认不会缺席11月21日开始的伦敦大师杯。

纳达尔在上海大师赛输给梅尔泽之后就一直没有参赛,本周他宣布因为自己左肩的伤势将缺席本年度最后一项ATP大师赛巴黎大师赛,球迷一度担心他是否会因此退出随后伦敦大师杯的争夺。不过纳达尔今日亲口否认了这一点:“我很好。医生告诉我如果我继续参赛伤势可能会加重,现在已经是赛季的末期了,参赛过多的比赛会对我的肩膀产生负面的影响。”

“不能参加巴黎大师赛是一件遗憾的事情。”纳达尔接着表示道:“这是赛季的最后一项大师赛,也是我最喜欢的比赛之一(三年前他曾在这里杀进决赛),这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但是必须考虑到我本赛季已经参加了之前所有的大满贯和大师赛。

纳达尔确认自己将会参加随后的伦敦大师杯,不过他也承认要在这里赢得冠军将会十分困难:“我将带着巨大的动力参加本次比赛,我会拿出自己的全部本领,我会努力试着去赢得冠军,不过这里的场地是我最困难的场地类型,因此想要赢得冠军将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