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总决赛前展雄心 担心伤病呼吁减少赛事

2010年10月31日16: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日前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称目前身体状态良好,他将为夺得伦敦年终总决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每一个赛季都有不同。有时好,比如2008年;有时坏。但是今年一切进展都好,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很多,所以你一直会希望自己能走得更远。”

根据参赛计划,纳达尔本赛季还有两项赛事:他将于11月7日至11日出战巴黎大师赛,为11月22日-28日的伦敦年终总决赛做最后热身。纳达尔称将在本赛季最后两项比赛中全力以赴,“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这两站比赛中走得尽可能远。但实际情况是,这两项比赛都不好打。当然赢得总决赛是我的目标,但同时它也是最难打的比赛。因为伦敦的场地并不十分适合我的比赛风格。不过可以肯定是,我会尽一切努力走的更远。”

根据过往的经历,纳达尔每到年末身体就会出现伤病问题。纳达尔本月参加了三站亚洲赛,他虽然夺得了东京站冠军,但是却在上海大师赛上提前出局。此后纳达尔休息了几周,经过调整后西班牙人称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你永远也无法知道伤病会在什么时候到来,因为你总是会以最高水准出战并打破身体最大的极限。但是目前我很好,而且现在的情况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很多。”

纳达尔在最后再次重申调整ATP赛程的必要性,“我们可以减少一些比赛,制定一个合适的赛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