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格兰当红中锋再曝丑闻 传击败阿森纳后吸毒

2010年11月08日16: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当红中锋再曝丑闻 传击败阿森纳后吸毒

卡罗尔赢球后吸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英国《每日邮报》曝出猛料,在用一粒暴力头槌帮助纽卡斯尔客场1-0爆冷击败阿森纳后,英格兰当红中锋安迪-卡罗尔在自己的暂住地,纽卡斯尔队长 诺兰家附近参加了一个庆祝派对,但令人惊讶的是,英国“狗仔”居然发现了卡罗尔有吸食可卡因的迹象。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11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纽卡斯尔爆冷击败排名联赛第三的阿森纳,本赛季状态神勇的卡罗尔在上半场结束前头球破门完成全场唯一进球。赛后,卡罗尔得到了如潮的赞誉,《每日邮报》便称赞“卡罗尔轰塌了阿森纳”。此役过后,卡罗尔在英超前11轮比赛中保持全勤,他为喜鹊贡献了6个进球和4次助攻,成绩斐然。

从伦敦返回纽卡斯尔后,卡罗尔在自己的暂住地,队长诺兰住所附近举办了一个庆祝派对。由于此前卡罗尔一直是出了名的坏小子,他举办的这个派队被英国狗仔队密切关注,一些英国“狗仔”得到消息,卡罗尔可能在这个派对上吸食可卡因。虽然“狗仔”们并没有拍到卡罗尔吸食毒品的证据,但只是这样的传言,恐怕也会对卡罗尔的声誉造成极大影响。《每日邮报》称,目前关于卡罗尔吸毒的故事仅限于传言阶段,事情的真相还有待查明。

卡罗尔前段时间因涉嫌殴打前女友,在保释后被勒令住进纽卡队长诺兰家中。虽然卡罗尔一度表态忏悔,但在上周日他还是上错了头条。诺兰显然不完全称职,因为在上轮大胜桑德兰后,卡罗尔彻夜痛饮,并与2名女子在诺兰卧室搞三人行。因此外界认为卡佩罗会决定弃用卡罗尔,不过今天的《每日邮报》报道称,意大利人还是会给卡罗尔机会,让这位21岁的强力中锋参加11月17日英格兰坐镇温布利球场与法国的比赛。

在伤病危机极其严重的当下,意大利铁帅卡佩罗正对英格兰的锋线人选倍感头痛,鲁尼目前仍在美国休养,他可能无法及时回国,而迪福何时伤愈复也还无法确定。同时,由于疝气问题,桑德兰前锋达伦-本特可能会缺阵长达3个星期,阿斯顿维拉中锋锋赫斯基已经宣布退出英格兰队,而且他目前也在养伤,更加草根的富勒莫前锋萨莫拉刚刚得到一顶鸭舌帽就进厂大修。

在这种情况下,卡罗尔入选英格兰队自然成为大势所趋,甚至连阿森纳主帅温格都为卡罗尔打气:“在我看来,安迪-卡罗尔在未来必将是英格兰最优秀的前锋球员。我很期待下周六晚在酋长球场举行的英格兰对阵法国的友谊赛,希望卡罗尔能代表英格兰队表现出色。”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