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城2-0西布朗 巴洛特利进两球染红离场

2010年11月08日0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城2-0西布朗 巴洛特利进两球染红离场

组图:巴洛特利下黑脚染红 意大利主帅老乡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2010-2011赛季英超第11轮,曼城客场2-0战胜西布朗,“超级马里奥”巴洛特利独中两元,意大利国脚在下半时主动申请红牌离场。

西布朗上轮在9人作战的绝境下1-2不敌布莱克浦,吃到近9场比赛首场败仗。曼城在周中的欧联杯上1-3不敌波兹南,最近三场比赛遭遇连败。历史上双方交战137次,曼城55胜28平54负稍占上风,双方在08-09赛季2次交锋,西布朗主场2-1获胜,客场则2-4落败,在新赛季的联赛杯上,西布朗和曼城已经有过一次交锋,西布朗2-1逆转淘汰了曼城。

此役,西布朗排出福琼和柯克斯组成的双前锋,沙尔纳和布伦特坐镇中场,卡森把守大门。曼城方面,巴洛特利、特维斯和席尔瓦组成三叉戟,阿德巴约在替补席上待命,亚亚-图雷和德容坐镇中场,哈特把守大门。

第2分钟,西布朗打出快速进攻,穆鲁姆布中场送出直塞,柯克斯禁区前扣球准备摆脱,科洛-图雷先出一脚解围,皮球险些飞进哈特的大门!第5分钟,德容故意手球阻挡皮球前进被黄牌警告。第7分钟,巴里直传,特维斯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打偏。第10分钟,巴洛特利右路突入禁区被马雷克-切赫放倒,但主裁判没有理会,随后,特维斯中路转身抽射被封堵,萨巴莱塔外围远射打偏。

第14分钟,特维斯中路抢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随后,巴洛特利开出的左侧角球也被巴勃罗解围。曼城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席尔瓦策动进攻,特维斯禁区右侧低传后点,巴洛特利包抄到位铲射破门,1-0!这是巴洛特利英超处子球,看台上的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也显得很满意。第23分钟,亚亚-图雷直传,席尔瓦禁区右侧小角度兜射,卡森奋力将球扑出。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席尔瓦送出精准长传,巴洛特利禁区内漂亮的外脚背凌空领球过人,塔马斯和巴勃罗被玩的晕头转向,意大利国脚禁区右侧大力低射左下角得手,2-0!巴洛特利梅开二度!第33分钟,穆鲁姆布犯规,特维斯禁区前任意球攻门打偏。第42分钟,巴里中场放倒沙尔纳被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曼城2-0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第53分钟,席尔瓦前场送出手术刀直塞,博阿滕杀到禁区但最后一脚趟大了,错失单刀机会。一分钟后,西布朗打出快速进攻,柯克斯24码外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右侧立柱内侧弹出!第56分钟,巴里过顶长传,特维斯单刀杀到禁区,在两名后卫的贴身紧逼下倒地,但主裁判没有理会。

第59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内倒地要点球,裁判没有理会,意大利国脚向裁判抗议被黄牌警告,随后,西布朗连换两人,巴恩斯和奥德姆温吉上场,马雷克-切赫和福琼被换下。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巴洛特利以一个摔跤动作放倒穆鲁姆布,并下脚狠狠踹了一下,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巴洛特利罚下,穆鲁姆布不依不饶也领到黄牌。

第65分钟,西布朗开出右侧角球,奥德姆温吉门前包抄打门,席尔瓦头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博阿滕果断解围,曼城逃过一劫!随后,萨巴莱塔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沙尔纳任意球直接攻门,哈特飞身托出底线。第68分钟,曼奇尼用亚当-约翰逊替下席尔瓦,球迷也给西班牙人送上掌声。第72分钟,曼城打出一波精彩的进攻,特维斯10码外抽射被封堵。第75分钟,巴里禁区边缘的推射被挡出。第80分钟,米勒替下沙尔纳。两分钟后,穆鲁姆布边路飞铲特维斯领到第二张黄牌,也被红牌罚下。第88分钟,科拉罗夫替下萨巴莱塔。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城在客场2-0战胜西布朗。

双方出场阵容:

西布朗(442):

门将:1-卡森

后卫:4-马雷克-切赫(8-巴恩斯60')、30-塔马斯、6-巴勃罗、20-肖雷

中场:11-布伦特、21-穆鲁姆布、33-沙尔纳(10-米勒80')、14-托马斯

前锋:28-福琼(24-奥德姆温吉60')、31-柯克斯

曼城(433):

门将:25-哈特

后卫:17-博阿滕、28-科洛-图雷、4-孔帕尼、5-萨巴莱塔(13-科拉罗夫88')

中场:42-亚亚-图雷、18-巴里、34-德容

前锋:45-巴洛特利、32-特维斯、21-席尔瓦(11-亚当-约翰逊68')

(kerl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