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创两项新纪录 巴队:不给姚明传球是傻瓜

2010年11月08日14: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森林狼。最终火箭以120-94大胜森林狼,取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今天火箭获得47次罚球机会并命中3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值得一提的是,47次罚球和罚中39球,都是火箭将主场搬迁到丰田中心之后的纪录。

“我们球队的化学反应更好了。我们能够找到内线的姚明,而其他球员也能围绕他进行跑位。当对手包夹姚明之后,我们其他球员就能得到空位投篮机会。”凯文-马丁说,“我们的防守也变得更好了。我们相互之间有了更多的默契和帮助,总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好的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乔丹-希尔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好,全场贡献14分、6个篮板和2个盖帽。在谈到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时,希尔说到:“我们队中只有我能打出这样的防守表现。坦率地说,那就是我的责任,改变对手的投篮、封盖对手的投篮,尽我最大的能力去保护篮下。”

希尔继续说:“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我们没有放弃,我们打得很努力,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有两位关键球员不在了(阿隆-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所以伊斯梅尔-史密斯获得了出场机会。史密斯提升了自己,我们所有人都提升了自己的表现,我很高兴我们得到了这场胜利。”

当然,火箭的队员们没有忘记姚明,本场比赛姚明在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而他在第二节拿下11分,其中包括在2分04秒内连得9分。让人欣喜的是,就像马丁所说的那样,现在姚明和队友的确有了更多的配合,他们和姚明有了更好的默契,也尽力让姚明拿到球。

火箭队长肖恩-巴蒂尔一贯好心情,“那就是五年前我来到这里的原因——让大个子拿到球。”巴蒂尔说,“我知道他最理想的接球位置,我能用最好的办法让他得到球。当姚明在内线时,对手就会有很多麻烦。所以如果我们不利用这一点,不把球交给姚明,那么我们就是傻瓜。”

而康特尼-李则说到:“我们知道当姚明在内线要到位置的时候,我们必须把球交给他,我们必须确保他在正确的位置。所以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当姚明在外线时,我和史密斯都在努力为他牵扯防守,让他能更顺利的进入篮下。对于我们的氛围和化学反应说,这场胜利来的很及时。”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