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火箭首胜 九成球迷认可姚明表现

2010年11月08日14: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网友热议火箭首胜 九成球迷认可姚明表现

网友投票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坐镇主场丰田中心,在全体将士三军用命的情况之下,最终以120-94大胜来访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同时也终止了自己五连败的糟糕战绩。腾讯体育在赛后第一时间里推出了一份调查,在短短的三个小时时间里,就有超过50000名网友积极投票参与其中,其中超过九成以上的球迷对姚明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表示认可。

腾讯体育提出的第一个问题是,您认为火箭获得本赛季首场胜利的原因是什么?有32950名网友(约占64.42%)认为主要原因是森林狼队实力太弱,双方实力差距明显。而14.16%的网友则认为火箭队之所以取得赛季首胜,主要原因在于布鲁克斯的因伤缺阵。12.58%的球迷则认为火箭队本场比赛在战术上运用的非常正确,所以最终才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另有3958名球迷认为五连败的糟糕战绩,让火箭球员在场上产生了强烈的求胜欲望,知耻而后勇。

腾讯体育的第二个问题则是,您对姚明本场比赛的表现满意吗?超过九成的网友对姚明本场比赛的表现表示认可。其中约占45.96%(23505名)的球迷对姚明本场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另有46.44%的球迷对姚明的表现感到一般,还算可以。对姚明状态感到不满的网友只有1675名,只占到了投票数的3.27%。

而在腾讯体育的留言板上,众多网友也纷纷发表了对于火箭取得新赛季首胜的看法。一位署名为“阿旭”的网友这样点评的:“实在是想不明白,火箭拥有这么深厚的阵容配置,阿德尔曼前几场却一直固执地使用布丁组合。想象一下,如果这场比赛小布没有受伤的话火箭能否拿下这场比赛?不是说小布不好,只是他和马丁、姚明还有斯科拉都是优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的人。而将他们同时放在场上除了将他们的缺点无限放大之外根本就看不到任何好处。其实阿德尔曼应该感谢老天,老天让小布受伤,这在无形中帮助他解除了危机,否则,他真的只能走人了。”而署名为“舞浪”的网友则留言:“应该让小小布去学习一下中国的太极,让他做到能慢能快,成为复合型人才。”

(胡氏原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