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湖人双塔完爆开拓者 纳什老当益壮

2010年11月08日13: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总共有六场常规赛进行,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狂胜明尼苏达森林狼终于获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洛杉矶湖人则在斯台普斯中心大胜波特兰开拓者,诸多球星都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随着比赛的全部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组织后卫: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

很多人认为纳什现在看上去比以前苍老了很多,太阳也已经日落西山,但是送给亚特兰大老鹰本赛季首场失利的他和太阳依然证明了他们尚存的实力。全场纳什拿下了19分和15次助攻,完全压倒了麦克-毕比,重新展现出这位传球能力极佳的老将的个人能力。

得分后卫: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

也许约翰逊确实不具备2000万美元年薪的实力,但是他却仍旧是NBA最优秀的得分后卫之一。在今天惜败给太阳的比赛中,约翰逊砍下了3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华丽数据,彻底击败了和他对位的贾森-理查德森。老鹰虽然吃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场失利,但是约翰逊的领袖风采仍旧可以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小前锋: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杜兰特今天所在的雷霆遭遇了惨痛的失利,不过他本人的表现却依然可圈可点。全场22投11中11罚10中的杜兰特狂砍34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如果可以再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失误频率,以及努力让球队在和强者的交锋中争取到胜利,他会得到更高的评价。

大前锋:拉马尔-奥多姆,洛杉矶湖人

在科比状态低迷的时候,湖人的内线双塔展现出了令人难以想象的恐怖效率,奥多姆全场15投10中狂砍21分12个篮板3次助攻的发挥令他彻底压倒了开拓者的大前锋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同时也再一次证明了一件事情:只要他可以保持足够高的专注度,他就可以打出全明星级别的比赛。

中锋:保罗-加索尔,洛杉矶湖人

加索尔只用了33分钟就缴纳出了20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华丽数据,13投9中并且没有一次失误的他打出了真正意义上的超级效率。关于科比和加索尔现在谁是湖人真正领袖的问题实际上已经不需要多做讨论,即使加索尔自认球队的老二,他也基本可以确定开季连续两周拿下周MVP称号,在效率上继续领跑西部联盟。(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