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开拓者完败论证一点 湖人终结者称号已成历史

2010年11月08日13: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之中,波特兰开拓者队作客斯台普斯中心,迎战洛杉矶湖人队。最终湖人在主场以121-96兵不血刃的战胜了开拓者队,豪取新赛季七连胜!号称湖人终结者的开拓者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没能为自己的称号正名,而反观湖人队,一场大胜彻底让所谓的湖人终结者称号成为笑谈,谈笑间便灰飞烟灭。湖人终结者的拦路,最终还是没能挡住卫冕冠军湖人队前进的步伐。

如你所知,开拓者的湖人终结者称号并非是没有出处,有历史战绩为证。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从2006-2007赛季以来,在湖人对阵开拓者的14次交手中,他们只取得了6场胜利,而输掉了其中的8场。稍微深入一点,在湖人和开拓者最近的5次交手中,开拓者赢下了其中的4场。上赛季两队交锋3次,湖人只赢下了其中的1场胜利。对于开拓者来说,本场比赛正是将终结者光荣称号发扬光大的时候,但现实是残酷的,保罗-加索尔用20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华丽三双数据击退了开拓者,也让湖人一改对阵开拓者便绵软无力的尴尬局面。

毫无疑问,开拓者和湖人的实力相差甚远,更何况新赛季开拓者继续受到内线伤病的梦魇,几天之前,阿根廷球员奥博托便因为心律不齐匆忙宣布退役,这更是让开拓者本就已经伤痕累累的的内线变得更加脆弱,虽然三届盖帽王马库斯-坎比依旧在开拓者队镇守,但年事已高的他,根本就抵挡不住加索尔灵活的步伐和飘逸的球风,输球是正常的,也是情理之中的。毕竟,实力差距摆在那里。

而对于湖人来说,战胜开拓者本来就该是十拿九稳的事情,他们眼中的对手,肯定不包括像开拓者这样一支伤病缠身的球队,他们的眼睛只会聚焦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迈阿密热火这样的顶级强队身上。在湖人七连胜之中,对手分别是火箭、太阳、勇士、灰熊、国王和猛龙,以及今天的开拓者队,对手实力非常有限,而且有5场比赛还是在家门口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的,天时地利人和占尽,湖人想不赢球都困难。而属于湖人真正的战斗还没有打响,对手纷纷还在路上。

(胡氏原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