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斗狼小布洛里缺席 第三控卫出战搭档姚明

2010年11月08日0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火箭官网的记者杰森-弗里德曼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今日与森林狼一战,布鲁克斯与洛里都无缘登场,因此第三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很有可能将挑起大梁,成为球队的先发控卫。

昨日与马刺一战,布鲁克斯再中场结束时执行压哨投篮时,脚落地不慎踩到了吉诺比利的脚面上,当场倒地不起病导致左踝扭伤。尽管随后的X光检查结果显示小布的伤势呈阴影,也就是说并未骨折,但今天的比赛他肯定打不了;至于洛里,由于背部痉挛的缘故,他也仍将缺席本场比赛,目前洛里已经被球队放入每日观察名单。

至于上一场比赛中同样扭伤脚踝的马丁,弗里德曼透露他的伤势倒无大碍,为此还进行了一些赛前训练,预计能够上场。不过具体情况如何仍要等待比赛前才能做出最终决定。在昨天与马刺一战中,马丁第三节同样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

对于火箭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坏消息,森林狼实力固然不强,但控卫几乎全灭,再加之背靠背迎战对手,休城仍难言必胜。当然姚明将肯定在本场比赛中先发出战,同时火箭也只能指望他与新控卫史密斯之间擦出火花。与马刺一战中,史密斯临危受命出场,全场虽然拿到11分7助攻,但16次出手仅命中4球。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