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皇马2-0马竞 铁卫破门厄齐尔刁钻任意球

2010年11月08日04: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西甲第10轮比赛迎来首回合马德里德比战,皇马坐镇伯纳乌决战马德里竞技。卡瓦略首开纪录,厄齐尔任意球破门,上半场皇马2-0领先。

第3分钟,佩佩禁区内抢点接角球头球攻门,马竞年轻门将德赫亚稳稳将球没收。第7分钟,皇马左路传中被解围,禁区右肋迪马里亚左脚打门被德赫亚扑出,赫迪拉门前补射空门得手,不过边裁摇旗示意他越位在先。第9分钟,弗兰中路突破分球,阿奎罗右路下底后内切,突然起左脚打门,直接偏向边线而去。1分钟后,阿隆索禁区外草率抽射又是被德赫亚轻松接到。

皇马很快取得领先,第12分钟,伊瓜因左路斜插禁区受阻,迪马里亚弧顶前轻巧一记挑传,皮球打中乌伊法鲁西手臂折射,卡瓦略中路插上趟进禁区,轻松弹射破门打入个人联赛第二球,1-0。第14分钟,阿隆索断球,C罗一脚直塞,伊瓜因突入禁区左侧斜射,又是德赫亚封住近角奋力将球扑出。

皇马迅速扩大领先优势,第17分钟,C罗右路突破,多明戈斯在禁区线边缘拉人犯规,裁判判罚了任意球,厄齐尔主罚禁区右侧的任意球,直接起左脚小角度打门,皮球从人墙边缘滑过,禁区中间弹地后钻入球门远角,德赫亚被中路封堵的雷耶斯干扰连扑救动作都没做出,2-0。

第23分钟,厄齐尔中场停球人球分过,连续摆脱三人防守后分球,C罗禁区前抬脚低射威胁不大。1分钟后,弗兰反击中包抄又被卡西利亚斯得到。第28分钟,C罗反击中远射又是偏出许多。1分钟不到,阿奎罗右翼突入禁区低传门前,卡西利亚斯出击扑球脱手,弗兰迎球扫射被挡出底线,西芒角球传中,远点多明戈斯头球攻门,卡西利亚斯飞身单掌将球拍出,阿奎罗凌空勾射,皮球打中封堵的阿隆索手臂,但裁判没有表示。

第35分钟,雷耶斯右路内切后左脚抽射,卡西利亚斯飞身将球扑出。2分钟后,乌伊法鲁西头球解围打中队友身体弹回,C罗跟上一记劲射打高。第39分钟,迪马里亚禁区内被西芒踩踏放倒,裁判同样没理会,慢镜头显示西芒也碰到了球。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马塞洛;赫迪拉,阿隆索;迪马里亚,厄齐尔,C罗纳尔多;伊瓜因

马德里竞技(4-4-2):德赫亚;巴雷拉,乌伊法鲁西,多明戈斯,费利佩;雷耶斯,马里奥-苏亚雷斯,蒂亚戈,西芒;弗兰,阿奎罗

(Cuc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