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豪夺皇马青训遗珠 1600万草签中场大将

2010年11月06日14: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豪夺皇马青训遗珠 1600万草签中场大将

巴萨已开始为下赛季布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草签了出自皇马青训营的博尔哈-巴雷罗。据称,现在巴萨已经和维拉里尔达成了转会协议,下赛季博尔哈-巴雷罗如无意外,将会身披红蓝球衣。

博尔哈-巴雷罗在1985年1月12日出生于马德里,他年少成名,2004年,他率领西班牙U19青年队拿到了欧青赛冠军。同年他加入了皇马青训营。05年夏天,博尔哈-巴雷罗被提拔进了皇马B队,并曾在06/07赛季代表提前出线的皇马踢了一场欧冠小组赛。但这名土生土长的马德里人在皇马发展得并不顺利,这场比赛,竟然是他职业生涯中唯一一次代表皇马参加的正式比赛。博尔哈-巴雷罗在皇马B队效力了两年, 07年夏天博尔哈-巴雷罗与皇马解约,并自由转会马洛卡。至此,博尔哈-巴雷罗的皇马生涯正式结束。

在马洛卡度过了一年之后,08年夏天,英超球队西布朗维奇以创俱乐部历史纪录的700万欧元收购了博尔哈-巴雷罗。不过这名西班牙球员并不适应英超的踢法和节奏,他在09年夏天又被租回了马洛卡。上赛季博尔哈-巴雷罗出任马洛卡中场核心,攻入5球并率领球队拿到了联赛第5的佳绩。租借到期后博尔哈-巴雷罗被西布朗维奇回收,并被转卖给了维拉里尔,身价仅为600万欧元。

其实,巴萨一直心仪博尔哈-巴雷罗,早在今夏就曾传出过瓜迪奥拉看上了这名优秀中场的说法,当时正值巴萨收购法布雷加斯谈判陷入僵局的时刻,很显然巴萨方面想要用他来替代无法“回家”的小法。现在巴萨迎回小法的愿望依旧看起来是那么的不切实际,所以现在巴萨方面终于按耐不住,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已经和维拉里尔达成了协议,本赛季结束后将以1600万欧元的身价收购这名西班牙新晋国脚。

作为一名中前卫,博尔哈-巴雷罗能攻善守。在上个赛季中,博尔哈-巴雷罗是马洛卡的中场核心,他在西甲中打进了5个球。而在本赛季前9轮西甲联赛中,他又为黄色潜水艇攻进了2个球。因此表现出色的他已经成功打动了博斯克,在上期西班牙队的名单中,博尔哈-巴雷罗赫然在列。

此前在《每日体育报》的网络投票中,巴萨球迷最希望得到的是法布雷加斯、贝尔和阿费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萨球迷近期是不可能实现他们心中的愿望了。不过博尔哈-巴雷罗也不算是让巴萨拥趸失望的人选,他的加盟可以极大的充实巴萨的中场阵容。 (九溪)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