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赞火箭虽败犹荣 李坦言关键失误无借口

2010年11月07日1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四连败的火箭前往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火箭在加时赛中以121-124憾负对手,这也是他们自1999-2000赛季以来又一次出现开局五连败的情况,姚明本场比赛休战,布鲁克斯和马丁双双受伤下场,两人合力贡献42分,斯科拉拿到20分8个篮板,巴蒂尔得到14分7个篮板,史密斯替补登场得到11分7次助攻。

在距离加时赛结束还剩22.9秒时,火箭以121-122落后,此时斯科拉和李完成手递手的传球,但是被吉诺比利抄截成功,最终火箭只能接受失利的结果。“当时本来应该是去做一个掩护,但是作为两名职业球员,我们却选择了手递手传球。”李赛后说道,“这没有任何借口而言。”

吉诺比利在距离加时赛结束还剩14.3秒时登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此时火箭落后3分,他们仍然没有放弃最后一击的机会,然而球队连续三次三分出手不中,最终只能遗憾告负。“我感觉还不错。”巴蒂尔在说起自己的三分投篮时说道,“当时感觉还不错。”

在巴蒂尔投篮不中后,史密斯抢下了第一个篮板球,但是康特尼-李的三分再度打铁,斯科拉冲到篮下再度抢下进攻篮板,并迅速拉到外线完成投篮,然后最终的结果还是一样,“你不能总是靠最后一个球去决定输赢。”斯科拉说道,“我们已经出现过两三次这样的情况了,我们都让胜利从手中溜走,我们曾经反复说过同样的问题。”

火箭最终输掉比赛,但是输球的过程和前几场明显不同,这也是由脚踝引发出来的闹剧,对此主教练阿德尔曼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输掉比赛自然不会让人满意。”阿帅说道,“我们的确需要一场胜利,但即使是这样,仍然要给我们的球员以尊重,只是可惜我们没能拿下最终的胜利。”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