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为火箭死磕精神叫好 改善一点将打翻身仗

2010年11月07日13: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休斯敦火箭作客AT&T中心加时以121-124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吞下5连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赛后通过微博客进行了点评,莫雷称赞了火箭的死磕精神,表示火箭只要学会打顺风球,他们必将翻身。

火箭与马刺一战打到加时,火箭虽然最终惜败,但他们在姚明休战,阿隆-布鲁克斯和凯文-马丁受伤离场的情况下,抹平了13分的分差将马刺逼入加时赛,展示与对手死磕到底的战斗精神,这令莫雷感到满意。“我们今天打得非常卖力,”莫雷在微博客中写道。

火箭本赛季开局先后输给了洛杉矶湖人、金州勇士、丹佛掘金、新奥尔良黄蜂和马刺,这5支球队本赛季均战绩不俗。湖人和黄蜂是6胜0负,勇士和马刺均为4胜1负,掘金是4胜2负。火箭与这5支球队交手,都是在比分紧咬的阶段未能顶住,最终将胜果拱手送人,这样的结果令莫雷感到失望的同时也看到了希望。“我们输给了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的战绩总计为24胜4负,5场球都是惜败,”莫雷写道。

5场比赛,火箭都曾取得领先,但在最后时段被对手抓住机会逆转。火箭想要结束连败,获取本赛季首场胜利,学会在领先的情况下如何处理比赛,是当务之急。“我们需要知道如何创造领先的局面并把它保持下去,”莫雷写道,“我们会迎来翻身仗的。”

火箭将在明天于客场迎战1胜5负的明尼苏达森林狼,姚明将复出参赛,火箭获得改写零胜的良机,但布丁组合的脚伤可能成为火箭夺取首胜的拦路虎。(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