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赛前婉拒采访 冯仁亮遗憾不能与郑铮对决

2010年11月06日08:57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从朱骏入主申花,成为上海申花的掌门人之后,这支沪上球队一直就不甘于寂寞,朱骏和他的申花队也变成了话题炒作的高手。但是,在2010赛季的巅峰对决之前,来到济南的上海申花却突然变得低调起来,他们的领队甚至婉拒了山东媒体的采访要求。

昨天下午3点,上海申花在布拉泽维奇的带领下来到省体进行了巅峰对决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虽然 宋博轩吴曦 王大雷因为参加国奥队的亚运会备战将缺席今天下午的比赛,但没人能够从布拉泽维奇的脸上看出任何不愉快之处,兴致颇高的老头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微笑,在训练间隙,老布还主动走到场边,与早就准备好的济南球迷合影留念,他甚至非常配合地做出球迷们要求的各种姿势,这也让一直因为不断挑衅鲁能而激起山东球迷义愤的老布重新赢得了部分山东球迷的喜爱。受到老布的感染,所有的申花队员都表现出了轻松的一面,笑声和兴奋的喊叫声始终贯穿于申花队的训练过程之中。

跟泰山队主帅伊万一样,布拉泽维奇同样重视媒体的存在,训练即将结束时,他就主动走到了媒体的身边,用眼神询问是否需要采访。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老布的主动并没有换来一次融洽的采访,先是他的翻译告诉记者,是否接受采访领队说了算,而申花领队郭光祺则不温不火地表示:“最好不要采访。”尽管记者们重申采访只是赛前的例行工作,不会涉及比赛之外的任何事情,但郭光祺依然不为所动。不明就里的老布见到记者们按兵不动,只能笑着耸耸肩膀,跟随大部队一同上了大巴。

老布的采访没有完成,但本赛季红得发紫的申花小将冯仁亮却在走向大巴的路上回答了记者的几个问题。对于今天与鲁能的巅峰对决,冯仁亮说:“这个赛季我们的要求是打好每一场比赛,不仅是跟鲁能踢,跟其他队伍比赛也是这个要求。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很重要。”因为本赛季发挥出色,冯仁亮已经成为最佳新人的候选人之一,而他的竞争对手就是鲁能的 郑铮 ,可惜的是,正在国奥备战亚运会的郑铮将缺席今天的比赛,他与冯仁亮的面对面较量肯定无法上演,“能否拿到最佳新人我说了不算,要看中国足协怎么评了。”冯仁亮说,记者告诉冯仁亮其实大多数选票已经投给他时,冯仁亮笑了,“你们在这个方面其实比我的消息更灵通。”布拉泽维奇在这个赛季后或许会离开申花,被其一手捧红的冯仁亮自然有些舍不得,“他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世界名帅,我在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可是,老布能否留在申花,只有看他跟俱乐部商谈的结果,作为队员,我只能祝他好运。” (记者董宏磊)

(舜网-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