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奥委会:派237人代表团参加广州亚运

2010年11月05日23:1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伊斯兰堡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晏忠华)巴基斯坦奥委会5日宣布,巴将派出由237人组成的体育代表团参加定于本月12日在中国广州开幕的第16届亚洲运动会。

巴基斯坦体育代表团中包括174名运动员,他们将参加足球、棒球、拳击、卡巴迪、网球、武术等17个项目的比赛,并有望在板球、曲棍球、摔跤、柔道等项目上获得奖牌。

巴奥委会表示,巴体育部长伊贾兹将出任代表团团长,摔跤选手阿兹哈尔将出任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巴代表团旗手,后者上月在印度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上为巴基斯坦夺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银牌。

巴官方表示,届时在中国访问的巴总统扎尔达里将出席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根据安排,巴基斯坦代表团将分期分批前往广州,首批足球运动员已于4日动身。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上,巴基斯坦代表团表现一般,仅获得一枚银牌和三枚铜牌。(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