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惠民纪念品可领取 7200工作人员上门派送

2010年11月05日16:22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日报11月5日报道(记者 倪明)未能成功领取的常住户籍家庭从今日开始,到11月30日为止,可以凭户口簿、领取人身份有效证件到广州各大邮局网点领取亚运惠民项目纪念品。

超七成合资格人士已领

亚运惠民项目纪念品包括书记市长感谢信及亚运珍贵纪念邮票、亚运吉祥物邮资明信片、亚运邮资纪念封和亚运福字帖。从10月13日开始在全市常住户籍家庭派送。

据统计,广州邮政共投入7200名派送人员逐户上门派送,同时利用夜晚及周末、节假日时间进小区设点派发,23天共派出礼品178万份,广州超七成常住户籍家庭已成功领取。

据邮政部门介绍,第一阶段邮政人员按照户籍地址100%上门派送,对于未能成功派发的均派发了领取通知单。据了解,未能领取主要原因是该部分家庭有些属于工作忙经常不在家,有些属于一个家庭有多处住房,有些户籍房屋已经出租给他人。

对于第一阶段未能成功领取的常住户籍家庭从11月5日开始,到11月30日为止,可以凭户口簿、领取人身份有效证件到广州各大邮局网点领取。

领纪念品注意四件事

一、一个户口簿只能领取一份惠民纪念品,对于已经领取的,在派送信息系统上已有信息记录,请勿重复排队领取。

二、为了提高领取效率,请市民到邮局领取时带上领取通知单,并事先填好相关信息。部分家庭有可能重复收到领取通知单,也只能凭未曾领取过的户口簿领取一份纪念品。

三、第二阶段领取时间将一直持续到11月底,市民不用争先在初期到邮局网点排队领取,而且广州地区任一邮政局均可领取。

四、对流动人员家庭的派送工作,从10月20日开始由各街、镇出租屋管理员上门派送,目前仍在进行中。流动人员家庭仍由各街、镇出租屋管理员上门派送,不要到邮局领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