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宣布左闸大将手术 缺阵4月引援势在必行

2010年11月05日01:2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宣布左闸大将手术 缺阵4月引援势在必行

德切列刚有好发挥就倒下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尤文官方宣布,主力左后卫德切利今天在阿雷佐的圣若瑟医院接受了左膝手术,手术进行的非常成功,德切利明天就可以出院,但如果要全面恢复,则需要至少3-4个月时间。

德切利是在上轮尤文客场2-1战胜AC米兰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第35分钟时与博内拉猛烈碰撞,AC米兰后卫当即就被换下,而德切利在坚持了5分钟后,示意无法再继续比赛,德尔内里也用佩佩将他换下。

赛后,经过尤文队医的检查,发现德切利的左膝膝盖骨骨折,不过当时尤文方面并未决定采用保守治疗还是手术治疗,因为在此之前,尤文的另一名左后卫特劳雷已经进入伤病名单,若再缺少了德切利,德尔内里的排兵布阵将十分棘手。但为了球员的健康着想,尤文方面还是决定让德切利接受手术治疗。

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4日,德切利在阿雷佐的圣若瑟医院接受了左膝膝盖骨修复手术。据尤文官方消息,手术进行的非常成功,德切利明天就可以出院,大概7-10天后就可以扔掉拐杖,并开始漫长的理疗恢复期,据尤文官方预计,德切利的恢复期将长达3-4个月。

目前,尤文队内的伤病情况非常严重,在德尔内里公布的欧联杯出征名单中,仅仅包含10名一线队球员,尤文主帅不得不从青年队提拔了9名球员,以凑齐19人的大名单。在左后卫位置上,特劳雷和德切利先后进入伤病名单,德尔内里在不得不让佩佩客串这个位置,在2-1战胜AC米兰的比赛中,就是佩佩替下德切利客串的左后卫,表现也可圈可点,佩佩也说:“我知道队内的伤病很严重,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希望能为球队作出贡献,如果教练有需要,我可以踢任何位置。”

不过从长远来看,尤文也必须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引进实力强援,冬季转会窗口还有2个月就将开启,最近一段时间,包括奥戈、恩佐比亚、卡普德维拉等球员都和尤文扯上了关系,以种种迹象来看,恩佐比亚距离尤文最近,这名法国国脚能够胜任左路任何一个位置,还能客串中场,1000万欧元的价格也在德尔内里的承受范围之内。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