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补右闸盯上德国脚 1000万购不逊拉姆之人

2010年11月04日00:4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补右闸盯上德国脚 1000万购不逊拉姆之人

贝克是拉姆在德国队的第一替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尤文补强后防盯上了效力于霍芬海姆的贝克,这名23岁的左路球员贵为德国国脚,据悉,要想得到贝克,尤文至少要支付1000万欧元。

今年夏天,尤文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引进了马尔科-莫塔,但仅仅在2场比赛后,莫塔就被德尔内里放弃,老将格里格拉顶替他出任尤文的右后卫,但捷克人年事已高,而且饱受伤病困扰,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尤文必须有新的强援来补充。此前,包括格伦-约翰逊、祖尼加、贝赫拉米、卡萨尼和范德维尔都和尤文扯上了关系,今天,《都灵体育报》又曝光了尤文一个新的目标,他就是效力于霍芬海姆的德国国脚贝克。

现年23岁的贝克,2005年在斯图加特出道,3个赛季间,他代表斯图加特一线队出场27次打进了1个进球。2008年,贝克以32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新军霍芬海姆,在这支小球会,贝克出色的表现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他火箭般窜红成为德国最红新星之一,并得到了德国队主帅勒夫的青睐,2009年,贝克入选了德国国家队,截止目前他已经为日耳曼军团6次出场。

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体能充沛的贝克跑动积极,攻守俱佳,场上覆盖面积广,是霍芬海姆和德国队中右路的一道屏障。霍村主帅兰尼克对他也是赞誉有加,“贝克很谦虚,他一直在不断提高,他拥有完美的性格,乐于接受任何挑战。”

其实在今年1月份,尤文就盯上了贝克,当时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也对他非常感兴趣,但最后紫百合选择了意大利本土球员的德希尔维斯特里。尤文则希望用莫里纳罗+现金的方式引进贝克,但被霍芬海姆方面拒绝。

对于贝克,尤文一直没有放弃,斑马军团希望能在1月份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求购这名炙手可热的德国国脚。《都灵体育报》称,尤文为贝克准备好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和霍芬海姆的心理价位相差无几,至于贝克的个人意愿,他的经纪人此前也曾表示:“有大俱乐部对他感兴趣当然是一件好事。他愿意为一支伟大的俱乐部踢球,他有坚强的性格和对自己职业100%的投入,他梦想冠军。”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