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三国青小将入选国足 高洪波:不拒有实力球员

2010年11月04日08:49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11月10日,男足将在昆明红塔基地集中,备战17日同拉脱维亚的热身赛。在足协昨日公布的集训名单中,主教练高洪波招了三名国青小将。

高洪波此次招入的3名国青队员分别是雷腾龙、马冲冲、金敬道。雷、马二人来自北京国安二队,他俩和杨智、杨昊一起进入国家队。国安此前经常入选国足的黄博文、闫相闯这次无缘集训名单。“他们在之前的亚青赛上表现不错。把他们招入国家队,也是希望重点考察一下,也让他们感受一下国家队的氛围,现在所有国字号球队都讲究一体化。”高洪波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高洪波称,自己在观看亚青赛时就认为这些球员很有潜力,“另外再加上俱乐部教练的推荐,招入他们也很正常。他们如果表现出色,当然可以获得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我们不会拒绝任何有实力的球员。”

国足此次集训还招入了王万鹏、李春郁、张璐这样的新人。不过由于10日要进行全明星赛,因此不少国脚都将缺席球队前几天的训练,高洪波对此也表示理解,“这都正常,他们只要尽快来球队报到就可以了,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作出训练安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