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季奇与国安将完成续约 直言北京是最佳选择

2010年11月03日17:14法制晚报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杨阳(微博 博客))马季奇与国安的续约即将完成,这位克罗地亚铁腰下赛季还将继续留在京城。

昨天,国安在工体外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马季奇显得心情不错,因为他与国安续约的问题即将尘埃落定。

小马哥告诉记者:“国安方面表达了想要我继续留下来的诚意,而我也和俱乐部说明了并不想去别的球队的想法。现在续约只剩下一些细节的问题。我想我们很快就会签订新的合同。”

此前,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表示马季奇实力不够,已经不在自己选外援的考虑范围内,马季奇也就此给出了解释:“这是因为他们联系我之后被我拒绝,所以才想去找别人,才说我实力不济。我觉得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最关键的不是年薪的多少,而是在一支球队效力是否愉快。”

马季奇表示,在北京两年的时间全家都已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是自己决定留下的重要原因之一。“北京是座美丽的城市,我和家人在这里生活得非常开心,我喜欢这里的一切。如果在中国挑一个城市踢球和生活,我想北京是我最佳的选择。”马季奇说道。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