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引援无视国安铁腰 马季奇自称不想离京

2010年11月02日08:04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引援铁帅李章洙不考虑国安铁腰

马季奇自称不想离京

本报讯(记者张磊)广州恒大完成冲超之后,李章洙已经拟订了引援名单。由于广州恒大近期宣布将在下个赛季耗资1500万美元引进外援,李章洙的球员规格也将大幅度提升。此前曾心仪的国安铁腰马季奇居然被铁帅排除在外,“我们将引进世界排名前20的国家的球员,水平会更高。”如今的李章洙已经不把马季奇考虑在内了。

也许是策略,也许是事实。但马季奇本人对于韩国人曾与他联系这个问题始终没有否认,同时马季奇也表示:“我非常热爱北京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球迷,现在还不是我考虑下赛季去向的时候,北京国安肯定是我的首选目标。”两年前,马季奇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帮助国安取得联赛冠军,同时还取得了亚冠小组出线的资格。“我很满意这里的生活,俱乐部、球迷对我都非常好。”马季奇说:“我是职业球员,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年薪,而是在这里是否愉快,我在北京非常愉快。”马季奇与记者表达上述观点的时间是国安与天津队比赛前夜。

谈到未来,马季奇告诉记者,如果他不踢球了,未来会生活在德国,“当然我也希望能够生活在北京,因为我在这里有很多朋友。”他还说:“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比如经纪人,比如教练。当然,如果我能够在未来成为国安的主教练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哈哈,谁知道呢,我们还有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