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C罗:鲁尼是曼联复兴关键 我比穆里尼奥时髦

2010年10月29日08:56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鲁尼是曼联复兴关键 我比穆里尼奥时髦

C罗念念不忘鲁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皇马巨星C罗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坚信续约后的鲁尼一定能与主帅弗格森一起带领曼联重回巅峰。谈到自己的老乡兼教练穆里尼奥,C罗笑言或许自己才是最成功的葡萄牙人,同时他也强调自己与队友的关系很好。

一周前,红魔当家射手鲁尼掀起了一场转会闹剧,从亲自承认与弗格森决裂、希望冬季离队到与俱乐部正式续约,小胖仅仅用了一周的时间便闹得整个老特拉福德不得安宁。在此期间,前队友C罗曾用短信轰炸的方式一直诱惑鲁尼前往伯纳乌,但最终无济于事,反而达成了小胖超越葡萄牙人获得足坛第一高薪的美梦。对此与鲁尼感情要好的C罗自然毫不介意,他坚信英格兰人一定能够带领曼联走出目前的低谷。

“他最终决定留在老特拉福德,我们只能尊重他的选择,我目前的身份让我没资格给出建议,我只是相信,他能够给曼联带来改变。韦恩本赛季的开局并不好,但无可否认他依旧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我知道他会很快将曼联带回巅峰时期。足球就是这样,有时你会陷入进球荒,但一旦你进了一球,别人对你的看法也会大为不同,鲁尼也会这样。”C罗显然对这位前队友非常信任,同时他也回忆起与弗格森相处的岁月。

当年,正是弗格森的慧眼,从里斯本竞技将C罗带到了老特拉福德。在与弗格森相处的六年时间里,C罗成为了世界顶级巨星,对此,葡萄牙人也是非常感激。“当我在曼联的时候,我们赢得了非常多的冠军,虽然他们上赛季一无所获,但是只要有弗爵爷在,这些都是暂时性的。我和爵爷的关系很好,他是我的教练,也是我的朋友。”C罗说道。

既然提到了弗格森,就难免要和现任主帅穆里尼奥相比较,如果单比上个赛季,穆里尼奥可要比苏格兰人成功得多,但在C罗心中,他们都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教练,“只是一个老点,一个年轻点而已”。

确实,目前放眼整个足坛、甚至到整个世界,穆里尼奥和C罗都可以说是葡萄牙人的代表,但作风突出的狂人似乎要更受欢迎,C罗也表示葡萄牙人民对穆里尼奥非常崇拜,“他总是能做到引进很少的新球员便让整支球队的风格完全不同,他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葡萄牙人之一。当然,若要论谁更时髦,我想会是我吧。”C罗笑言。

在曼联时代,C罗常被指责个人高于球队,在伯纳乌也曾被伊瓜因等队友指控过于自私,本赛季更是因为浪射多次被媒体批评不团结,不过C罗相信皇马的团队气氛没问题:“我跟皇马所有人都有良好关系,更衣室很棒,我们都是好友。这一刻我觉得非常开心,状态很好,我只希望继续前进。”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