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胜利来之不易 这才是我要的本泽马

2010年10月31日06:00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胜利来之不易 这才是我要的本泽马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西甲联赛第9轮全面打响,皇马作客阿利坎特挑战升班马赫库斯,最终凭借迪马利亚和C罗的进球,银河战舰成功实现逆转。赛后穆里尼奥疯狂称赞本场比赛替补登场奉献两个助攻的本泽马,直言:“这就是我想要的。”

比赛结束之后,赫库斯主帅维戈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下半场索梅特的意外受伤下场成了战局被扭转的关键。“面对像皇马这样的强队从来就不容易,虽然我们上半场取得领先,但索梅特的下场让我们迅速失去场上的主动。在失球之后我们也无法再找回对皮球的控制。”维戈不无遗憾地说道。

随后穆里尼奥兴奋地走入球员通道,立即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对于在客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成功逆转对手,葡萄人显然非常高兴。“我很满意,因为这场胜利来得太艰难了。我更希望看到的是从头到尾都是顺风顺水的胜利,而不是像今天这样的逆转大战。”穆里尼奥坦言特雷泽盖的进球一度给他造成困扰,“是的,赫库斯是一支不错的球队,看到特雷泽盖率先进球,我很不开心,我说过,我不喜欢这样。”

在下半场依靠迪马利亚扳平比分之后,皇马在局面的掌控上显然要比上半场好得多,穆里尼奥也承认了这一点。“下半场几乎都是我们在掌控皮球,局面得到了控制,也让卡西好好放松了一把,因为球基本都在对方半场。最终,我们得以克服一切困难,顺利拿到三分,无论如何,保持领头羊的位置就是最重要的。”穆帅兴奋地说道。

此役替补登场的本泽马成为了比赛的亮点,两度帮助C罗取得进球,是皇马逆转对手的一大功臣。看到法国人终于爆发,穆里尼奥也绝不吝惜赞美之词:“他太出色了,这就是我想看到的本泽马。他展现出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态度,本场比赛对于激发他的斗志和自信心非常重要。”

另外穆里尼奥对本场比赛碌碌无为的马塞洛也送去鼓励:“巴西人运气不好,但没关系,下一场比赛一定有所不同。”与此同时,葡萄牙人还强调拉斯-迪亚拉和格拉内罗仍是他计划的一部分,排除了这两人冬季离队的可能。

球员方面,本场比赛再次成为明星的C罗表示球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我很高兴能保住领头羊的位置,对方踢得很好,我们也很有韧劲。我自我感觉良好,虽然进球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现在一切正在进行中。”对于本泽马和主帅C罗也是趁机大赞一番,“本泽马的登场是我们取胜的关键,穆里尼奥也很出色,他告诉我们应该怎样扭转场上的局势。”而倍受称赞的本泽马自然也是十分开心:“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希望大家能渐渐看到一个最强的我。”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