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联盯上智利罗纳尔多 本周已正式开始谈判

2010年11月03日02:1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联盯上智利罗纳尔多 本周已正式开始谈判

有着智利罗纳尔多之称的苏亚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据《全市场》消息,曼联盯上了有“智利罗纳尔多”之称的高产射手苏亚索(Humberto Suazo),苏亚索的经纪人将在本周来到老特拉福德和曼联高层进行洽淡,据悉,苏亚索的转会费将在1000万欧元左右。

为了满足鲁尼“引进强援”的要求,格雷泽家族同意增加转会预算,在锋线位置上,弗格森也在积极储备人才。此前,曼联就对现效力波尔图的巴西前锋胡尔克表示了兴趣,据《全市场》最新消息,曼联又盯了有“智利罗纳尔多”之称的高产射手苏亚索。

现年29岁的苏亚索,19岁在智利国内的乙级球队努布伦塞出道。辗转来到科洛科洛后,苏亚索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巅峰时期,他在54场比赛中打入52球!在当年的IFFHS世界最佳射手排行榜上,苏亚索力压克洛泽、德罗巴、比利亚、卡卡等名将高居榜首。

“苏亚索就是我们的罗纳尔多!”智利媒体曾这样称赞苏亚索,苏亚索不但外形像罗纳尔多,而且也一样是纯粹的射手。他是禁区内的天才,身体强壮、速度奇快、技术出色,能用任何方式将皮球送进对方的大门,是南美大陆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苏亚索一人攻入10粒球,是南美区的最佳射手,为智利队顺利进军南非立下头功。

2010年冬季转会期,苏亚索以租借外加1000万欧元的优先收购条款登陆欧洲加盟了萨拉戈萨。上赛季,他代表萨拉戈萨17次出场打进6球,不过在赛季结束后,萨拉戈萨并没有行使他们的优先购买权,智利人也回到了他的母队墨西哥蒙特雷队。今年夏天,苏亚索跟随智利参加了在南非进行的世界杯,在贝尔萨手下,有伤在身的他依然2次首发出场,出场时间达到138分钟,但没有取得进球。

《全市场》消息称,苏亚索现在非常接近加盟曼联。在本周内,苏亚索的经纪人将来到老特拉福德,与曼联高层进行正式接触,双方将就合同的细节进行谈判,据悉,苏亚索的转会费约为1000万欧元,这和萨拉戈萨的优先买断价格一样。

苏亚索之所以能和曼联扯上关系,主要来自于曼联驻南美的球探的推荐,他们认为苏亚索的风格和鲁尼非常相似,他若来到曼联可以是鲁尼的一个最合适的替补。对于曼联的兴趣,苏亚索也是受宠若惊,在接受智利国内媒体采访时,苏亚索就说:“曼联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在老特拉福德踢球,但我现在必须等待。”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