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意甲最红中场示好曼联:我无法拒绝红魔邀请

2010年11月02日00:2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姆西克承认无法拒绝曼联的召唤

哈姆西克承认无法拒绝曼联的召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盯上了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这名23岁的斯洛伐克国脚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无法拒绝来自红魔的邀请,本赛季结束后,他希望能前往英超效力。

曼联的中场到了必须要换血的时候,斯科尔斯已经年近36岁,弗莱彻、卡里克、哈格里夫斯等人都偏向于防守,弗格森需要一名才华横溢的球员来提升中场的创造力,在今夏错失厄齐尔和范德法特后,《每日邮报》称,弗格森决心在明夏拿下那不勒斯23岁的中场哈姆西克。

哈姆西克跟随斯洛伐克参加了今夏的南非世界杯,虽然表现并未太抢眼,但他还是帮助球队淘汰意大利从小组出线。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哈姆西克被多家豪门追逐,皇马和切尔西都对他表示了兴趣,但斯洛伐克国脚选择与那不勒斯续约到了2015年,皇马和切尔西也不得不引进了新的目标:厄齐尔和拉米雷斯。

新赛季,哈姆西克在那不勒斯持续着出色的表现,在联赛上,他9次出场打进3个进球并有2次助攻,那不勒斯也得以在积分榜上高居第5位。哈姆西克出色的表现也吸引到了曼联的兴趣,上轮欧联杯利物浦客场同那不勒斯的比赛,弗格森已经派遣专人进行考察。

在得知曼联的兴趣后,哈姆西克感到受宠若惊,他在接受RaiSport电台采访时说:“我很高兴能够听到这种传言,尽管他们还没有和我联系过。我但必须承认,我无法拒绝来自曼联的邀请。”

《每日邮报》分析称,哈姆西克的表态算是正式开启了转会之门,而且曼联将是他首选的俱乐部。此前,哈姆西克的经纪人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就曾说:“马雷克(哈姆西克)的未来肯定是在一支大俱乐部,他是一个有野心的球员,我相信他会在合适的时候选择正确的方向。”

不过,要想说服那不勒斯放人,曼联也还需要作出相当大的努力,那不勒斯主席劳伦蒂斯就说:“我们是一支有野心的球队,需要哈姆西克这样的冠军级球员。曼联的兴趣?我很平静,我没有做什么事情,教练也没有问什么。对于转会,我把权力交给了教练,他会告诉我谁该走谁该留。”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