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热刺抢皇马10号 穆帅封杀之人离队进行时

2010年11月02日09:51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热刺抢皇马10号 穆帅封杀之人离队进行时

曼联热刺都盯上了皇马的10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上午,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法国中场拉斯迪亚拉在皇马的日子快走到了尽头,英超劲旅曼联和热刺已做好了求购的准备。

《阿斯报》披露,曼联和热刺都期待能在冬季的转会市场上赢得拉斯迪亚拉,法国中场的合同在2013年到期。因为本赛季的他很少能进入穆里尼奥的首发阵容,他多次透露如果情况没办法改善就离开球队。其实从8月份起,这两家英超劲旅都表示了都拉斯的浓厚兴趣,但他们的求购都被伯纳乌拒绝。

虽然身着皇马的10号,但拉斯在伯纳乌属于干脏活儿的类型,自2008年冬天转会以2000万欧冠的身价转会到马德里以来,他就打上了中场防守悍将的烙印,模板就是上一个取得成功的法国人马克莱莱。只是在皇马这个需要形象和能力兼备的球队,迪亚拉永远不能像卡卡C罗那样赢得球队高层和球迷的青睐,特别是在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入主之后,他就明确的得到了“无法成为主力”的命运。从夏季转会市场开始,就多次传出了“逃离伯纳乌”的绯闻,只是没能最终成行,冬天的离队几乎成了必然。

本赛季至今,皇马中场后腰的首发位置被阿隆索和赫迪拉牢牢把持,在替补的时候更多会选择格拉内罗和卡纳莱斯,拉斯迪亚拉迄今为止仅仅打了四场联赛出场时间为255分钟,不折不扣的一根鸡肋。对他来说,更为难熬的是他已经被穆里尼奥所封杀,封杀原因有二:首先是为口无遮拦复出代价,在魔力鸟看来,拉斯说了太多不利于皇马团结的话,扬言带着本泽马一起出逃的话更是不可容忍;还有就是反复不定的伤情,媒体说他“诈伤”也并非无稽之谈。一贯强调球队纪律的穆里尼奥绝对不允许这样的“刺头”存在,加上老佛爷前几天说的打造本土化银河战舰的言论,也注定着拉斯何时离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身体强壮、作风硬朗,加上拥有英超一般的中场球员所没有的细腻,拉斯似乎天生就是为英超而生的球员。实际上,自2004年从勒阿弗尔登陆英超以来,他曾经在切尔西、阿森纳、朴茨茅斯三家俱乐部效力过,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树挪死、人挪活”,现年25岁的他还有上升的空间,重返英超似乎是不错的选择。

曼联的中场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特别是后腰位置正处于“青黄不接”的阶段,斯科尔斯年事已高、哈格里夫斯即使伤愈也难复当年之用、卡里克已过巅峰、安德森似扶不起的阿斗,在当今足坛流行三大防守中场的风尚下,一个弗莱切撑不起老特拉福德的腰杆,在这样的背景下,拉斯迪亚拉进入弗格森的法眼是必然,现在就看高层能拿出多少筹码打动皇马。热刺已经成为英超乃至欧洲的新贵,本赛季依旧想要挤进“英超big4”,引进实力和经验皆有的迪亚拉绝对超值。

(谷笑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