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宣布重将伤停两周 新10号无缘反戈旧主

2010年11月02日22:2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宣布重将伤停两周 新10号无缘反戈旧主

乔科尔受伤无缘对阵旧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利物浦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中场大将乔-科尔因为在和博尔顿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将休战两周时间。这位英格兰代表队成员将肯定无法参加周末利物浦和切尔西的焦点之战。

今年夏天,乔-科尔和贝纳永互换东家,以自由转会的方式从切尔西转投利物浦,并接过红军的10号球衣。至今他代表利物浦在英超和欧联杯赛事中已经出战13场,送出1个入球和1次助攻的数据。在霍奇森眼中,乔-科尔是利物浦中场主要的攻击核心,被视为杰拉德身边的最佳帮手。在上周日的英超联赛中,乔-科尔以首发身份出战博尔顿。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乔-科尔在给杰拉德传球时不慎拉伤大腿肌肉,随后被恩格戈换下。

乔-科尔下场之后,利物浦的队医迅速对其伤处进行了简单的处理。英国当地时间周一上午,乔-科尔接受了全面检查。最终结果显示,他的大腿肌肉中度拉伤,暂时无法进行训练和比赛。随后利物浦队医布鲁克纳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说:“经过检查,乔-科尔的大腿肌肉拉伤,虽然并不算太严重,但必须暂停训练和比赛。未来两周时间里,乔-科尔将不会参加训练和比赛。”

乔-科尔的受伤对于霍奇森排兵布阵的影响相当大。根据赛程安排,这位英格兰代表队成员将缺席周末和切尔西的反戈之战。此外,周中利物浦和那不勒斯的欧联杯角逐他也无法参加。下周中利物浦还有两场英超赛事,对手分别是维冈和斯托克城,乔-科尔也将作壁上观。

对于乔-科尔的缺阵,霍奇森感到非常遗憾。在接受利物浦官方网站的采访时,他说:“乔-科尔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也是利物浦的重要一员。对于他的受伤,我感到非常遗憾。尽管我们需要他,但我必须保护我的球员,他在训练和比赛中非常努力,但现在必须休战。有很多人怀疑乔-科尔还未找到最佳状态,但我知道他有多么优秀。我相信在伤愈之后,乔-科尔一定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