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兰帕德周末复出大战利物浦 双德之争风云再起

2010年11月02日17:59腾讯体育铁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帕德周末复出大战利物浦 双德之争风云再起

双德之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面对接下来的24天7场比赛的魔鬼赛程,切尔西迎来了中场核心兰帕德将复出的好消息。据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透露,蓝军“神灯”将在本周末客场挑战利物浦的联赛中登场。

安切洛蒂表示:“兰帕德已经随队训练有一周了,但我在周中对阵莫斯科斯巴达的欧冠,我不会派他出场,但兰帕德为对阵利物浦已经准备好了。”

自8月28日2-0战胜斯托克城之后,兰帕德因疝气手术已经休战了2个多月,这是“铁人”职业生涯最长的伤病纪录。人不服老不行,曾经创下英超连续首发纪录的兰帕德,面对32岁的高龄,也只得对02年10月至05年12月164场首发的纪录感叹。

在兰帕德缺阵期间,切尔西7场联赛5胜1平1负,欧冠小组赛3连胜,但不少场次也暴露了对方禁区前第二点进攻的匮乏,而插上远射是兰帕德的拿手好戏。安切洛蒂面对“神灯”复出后的位置问题也给予澄清:“现在没有兰帕德,切尔西做的很好,但当他回来,他肯定是直接打上比赛。我希望他早点回来,我们需要他这种梦幻般的球员。”

对阵利物浦,对于切尔西来说是必须拿下的强强对话,对兰帕德来说,也是舆论中“双德”一争高下的焦点。英格兰队中场核心该给兰帕德还是杰拉德?周末又将一场口水大战,虽然这对12年欧锦赛的英格兰队意义不大。

(铁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