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中国球迷签名献利物浦 踏遍15省市壮举登官网

2010年11月02日17:21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球迷签名献利物浦 踏遍15省市壮举登官网

利物浦官网报道中国球迷

腾讯体育讯 虽然中国与英国相隔千山万水,但这却不能妨碍中国球迷对于利物浦那深沉的爱!北京时间11月2日,利物浦官网重点报道了一位叫杰茜(英文名)的中国利物浦球迷,从2007年7月27日开始,这位痴情的女球迷的足迹遍布中国15个省市,而她的梦想就是让利物浦俱乐部能够了解,中国有着无数的红军球迷在默默地支持着球队。

据利物浦官网报道,在英国当地时间11月1日,一面特殊的旗帜来到了安菲尔德球场,上面写满了中国球迷的签名和祝福。对此,利物浦官网打出“中国利物浦球迷分享梦想”的标题,以表示对于中国利物浦球迷的感谢和敬意。

由于是上海的友好城市,利物浦成为了上海世博会中唯一拥有单独展馆的城市。在10月16日“利物浦馆日”那天,利物浦展馆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参观,这其中就包括了不少利物浦上海球迷协会的成员。在当天活动的五个小时里,球迷协会组织游客们共同在一面印有红军队徽的旗帜上签名,主题是邀请利物浦队访华作赛。

待到晚上皇家爱乐乐团的音乐会,这面饱含深情的旗帜上又增添了两个重要的名字——利物浦市长海伦-威廉姆斯以及议员乔-安德森。不得不提的是,为了能将这面旗帜交给利物浦馆长斯蒂芬-,上海利物浦球迷协会的杰茜已经带着这面旗帜走了大半个中国。

香港-广州-四川-重庆-湖南-广西-浙江-江苏-福建-陕西-深圳-北京-天津-安徽-上海-辽宁,从2007年7月27日开始,杰茜就一直进行着这项默默无闻却又无比伟大的计划,她的足迹遍布了中国15个省市,而主体就是“传递梦想,请利物浦来中国”。对于这样一面伟大的旗帜,就连利物浦本地的球迷也不得不由衷地发出赞叹:“中国球迷值得敬佩。”在红军深陷不利境地的当下,这样的一面旗帜对于俱乐部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鼓励。

据利物浦官网透露,这面具有特殊意义的旗帜将很快进入利物浦俱乐部的官方博物馆,作为中国球迷对利物浦热爱的见证,永久保存。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