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公布客战20人名单 小罗领衔四大伤号缺席

2010年10月25日1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公布客战20人名单 小罗领衔四大伤号缺席

米兰训练备战

腾讯体育讯 意甲第八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打响,由AC米兰客场挑战那不勒斯。今天米兰官方网站公布了阿莱格里征召的20人参赛大名单,新伤号阿巴特、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和罗纳尔迪尼奥没能入选,而近期媒体盛传的四大清洗后防球员耶佩斯、蒙特隆戈、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博内拉都在列。

经过几天的调整,米兰球员已经从输给皇马的阴霾中调整过来,失落的情绪也一扫而光,米兰内洛的训练基地中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显然众将已经做好了客场挑战那不勒斯的准备。相比球员的情绪高涨,主帅阿莱格里则稍有不悦,原因小罗、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阿巴特均有伤在身不能出战该场比赛。小罗是米兰进攻的舵手,但在缺少他的情况下阿莱格里也解决对策,罗比尼奥可以取得老大哥的位置。倒是后三人伤缺让主帅非常头疼,因为他们都是球队的后防主力。

在这种情况下,阿莱格里一举征召了几名本赛季从未出战过比赛的后防球员奥多、耶佩斯、蒙特隆戈,另外只有过一次出场的帕帕斯塔托普洛斯,以及比赛中频繁失误的博内拉也都入选。这几名后防球员中除了降薪续约的奥多,其余四人都被媒体认定为冬季米兰的清洗对象。如今米兰后防主力多人受伤,这几人则迎来表现机会,其中《米兰消息网》最看好乌拉圭人蒙特隆戈出任首发。23岁的蒙特隆戈今夏被米兰看中,当时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向其抛出了橄榄枝。

那不勒斯现在排名联赛第六,实力不容小觑。比起球队排名,该队的攻击力更让阿莱格里忌惮,目前那不勒斯打进13个进球,只比尤文(16个)和帕勒莫(15个)少,而且超过米兰(11个)和国米(10个),其中卡瓦尼更是以6个联赛进球高居射手榜第二位,阿莱格里临时搭建的米兰后防免不了遭受那不勒斯的猛烈攻击。 (chong)

米兰20人参赛名单如下: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里亚,罗马;

后卫:安东尼尼,博内拉,蒙特隆格,内斯塔,奥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耶佩斯;

中场:博阿滕,弗拉米尼,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斯特拉瑟;

前锋:伊布,因扎吉,帕托,罗比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