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卡卡比我帅?无所谓 涂指甲油是我权利

2010年11月02日05:3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在乎卡卡比自己帅

C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在乎卡卡比自己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消息,巴西《环球体育》对C罗进行了一期专访,皇马球星称卡卡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两人无话不谈。对于指责他的人,C罗表示毫不在意,并声称批评者应该自我检讨。

9400万先生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人们注目的焦点,关于他的私生活也是球迷感兴趣的话题,记者问到他场上和场下有什么不同时,C罗说:“我就是我,我始终不会有什么改变。无论做什么,我都会按着我的理解和价值观去行事。如果有错,那也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会努力保持自己的个性和态度,相信大家也可以看出这一点。”

上赛季加盟皇马的C罗,已经在西甲征战1个多赛季了,9400万先生在新赛季再现井喷状态,谈到西班牙足球,C罗说:“我喜欢马德里,更热爱这里的足球。我的曼联生涯已经结束了,现在我的新东家是皇马,我希望能像当初在曼联一样,为皇马赢得一切。”

C罗和卡卡,是皇马最大牌的球星,记者问葡萄牙人谁更帅,接受巴西媒体的采访,9400万先生当然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说:“你说的是在巴西吗?那当然是卡卡了,开个玩笑……这其实并不重要。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之间无话不谈,我希望他能够尽快从伤病中恢复,因为他真的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友。在皇马阵中,卡卡和我的关系最密切,因此,要真的说他最帅的话,我也没有什么意见……”

场外的C罗,穿着考究,喜欢追逐时尚潮流,对脚指甲油和颜色艳丽的衣服更是没有抵抗力,近年来,媒体也多次曝光了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装扮,对此,C罗毫不在意,他说:“这就像巴西人的口头禅:‘我不在乎’。我不在乎别人用什么眼光来看我,这对我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在球场上做到最好,如果你在球场上征服了一切,那他们也没有什么好说的。现在,我的状态非常好,不断为皇马破门,在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效力,我没有必要担心别人的评论。”

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作为葡萄牙队的灵魂人物,C罗的表现差强人意,葡萄牙也在小组出线后就被淘汰,在国家队的疲软让他遭到了很多人的批评,C罗说:“我说过,我并不在意别人的看法。有些人总是以指责别人而活,他们应该回家好好检讨一下。我并不担心这些,之前我就是这样,现在我又怎么会在意呢?”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