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备小法替身 顶级妖星已手持球衣亮相(图)

2010年11月01日01:4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得里奇的号码都已经准备好了

莫得里奇的号码都已经准备好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据《每日邮报》消息,对于小法的追逐,巴萨已经失去了耐心,他们准备以1650万英镑转而求购热刺中场莫德里奇,这名25岁的克罗地亚国脚很适合巴萨的战术体系。

最近几个赛季,巴萨一直在不遗余力的追逐小法,他们通过各种手段,希望能将这个拉玛西亚的遗珠带回诺坎普。但面对巴萨的诱惑,无论是阿森纳董事会还是温格,态度都非常坚决,作为阿森纳的队长,小法是绝对的非卖品。

在经过一个夏天的博弈,小法最终还是留在了阿森纳。据此前《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对于小法转会一事,已经失去了耐心。而且,红蓝军团现在也并没有这么多资金来运作小法的转会,据消息人士透露,至少5000万欧元才可能打动阿森纳高层,现在财政吃紧的巴萨显然是拿不出这笔钱的。

此前,巴萨就把目光转移到了巴勒莫前腰帕斯托雷身上,这名阿根廷国脚在意甲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帕斯托雷在阿根廷飓风队的恩师安赫尔-卡帕也认为,巴萨和帕斯托雷将是绝配,自己的爱将会在诺坎普大放光芒!不过,面对巴萨的兴趣,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却狮子大开口,他为帕斯托雷的标价高达6000万欧元!这显然是巴萨难以承受的。

据《每日邮报》消息,巴萨又盯上了热刺中场莫德里奇,这名25岁的克罗地亚国脚2008年夏天登陆英超,在白鹿巷2个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司职前腰的莫德里奇拥有出色的大局观,细腻的脚法和前场的多位置性,深得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的信任。

为了得到这名球风细腻的前场多面手,巴萨方面准备好了1650万英镑。莫德里奇其实并不缺少追求者,此前曼联和切尔西都和克罗地亚人扯上了关系,但老雷都给予了回绝。但现在情况有了微妙的变化,今夏范德法特加盟后,荷兰国脚凭借极为出色的状态成为了老雷的新宠,莫德里奇的出场时间受到了极大的压缩。《每日邮报》分析称,热刺高层现在会认真考虑巴萨1650万英镑的的报价,在双方的谈判中,巴萨也可以在交易中加入一些热刺感兴趣的球员,比如拉玛西亚的小妖。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