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帅:我们踢出压迫式足球 大胜让巴萨回正轨

2010年10月31日1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帅:我们踢出压迫式足球 大胜让巴萨回正轨

大胜让瓜帅有点意外(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在本轮西甲的焦点战中,坐镇诺坎普的巴萨在8万多名球迷的注视下5-0狂胜劲敌塞维利亚。嗜血的梅西连续第三场梅开二度,近期饱受进球焦虑症困扰的比利亚也在终于在本场开斋,而且一举打进两球。对于能够取得如此大胜,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坦言赛前并没有想到,并坚信取得本场大胜的巴萨肯定能重回正轨,找回前两个赛季战无不胜的气势。

比赛一上来巴萨就向塞维利亚施压,1分钟刚过就由梅西完成极具威胁的射门,并且在3分钟就取得了进球。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进球,瓜迪奥拉颇感意外:“说实话开场3分钟就能敲开塞维利亚球门我确实没想到,塞维利亚是西甲的强队,他们有很好的球员。但是今天我们的球员显然状态更好,比他们更快的进入比赛节奏。今天巴萨踢出了伟大的比赛,除了5个精彩的进球以外,球员还创造了很多不错的机会。在这场比赛之后,巴萨球员肯定找回了信心,这样就能打出前两个赛季那样的气势。”

本赛季巴萨的成绩并不理想,其中主场接连0-2被升班马大力神羞辱、1-1遭马洛卡逼平更让是前两个赛季包揽8项冠军奖杯的巴萨遭到西班牙媒体口诛笔伐。而当本场取得大胜后,瓜迪奥拉表示:“包括对阵大力神的比赛,我们踢到都还不错,但有些比赛却不能进球,尽管每场比赛都在我们的掌控中。”

对于本场比赛巴萨球员展现的积极态度,和对进球的渴望程度瓜迪奥拉给予高度的赞扬:“说实话我们球员在前几场比赛中态度是有问题的,尤其是对手被罚下球员的时候,但是今天却有了较大改观,他们踢出了压迫式的足球,让对手顾此失彼疲于奔命。”

对阵塞维利亚之前,梅西在西甲对阵萨拉戈萨、欧冠客战哥本哈根的比赛中已经连续两场梅开二度,而今天面对塞维利亚阿根廷人又打进两球。除了梅西,比利亚也终于开斋而且也是梅开二度,对于这两位爱徒,瓜迪奥拉表示:“梅西和比利亚都踢出了属于他们的比赛,所以进球就会轻易到来。尤其是比利亚的进球太精彩了,我们都震惊了,另外比利亚与梅西也踢出了我想要的配合。”

比赛60分钟前后,瓜迪奥拉就完成了3次换人,大脑哈维和后防统帅普约尔都被换下,对此瓜迪奥拉表示:“哈维并没有受伤,请大家放心。只不过近期他比较疲劳而已,提前换下仅仅是出于保护而已。”巴萨下周中还有欧冠任务,所以这样的换人肯定是瓜帅在为欧冠做准备。

刚刚接过塞维利亚教鞭不久的曼萨诺对于惨败非常无奈:“梅西的确太强了,我们那么多球员都防不住他,当然还有比利亚,这两人就彻底打乱我们的部署。”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