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拿分才是硬道理 陕西和河南都是硬仗

2010年10月31日11:54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里汉:拿分才是硬道理 陕西和河南都是硬仗

阿里汉:拿分才是硬道理 陕西和河南都是硬仗

30日下午,在主场对阵陕西队的赛前踩场训练后,主教练阿里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亚冠的形势他也表示在剩下的两轮比赛中,一切都还是设想,只有一场一场的打好每场比赛才是关键。

虽然上场在长春遗憾的只拿到了一分,但这并没有给全队造成太大影响,剩下的两场比赛主场战陕西,客场战河南,也都能算是硬仗。虽然陕西队目前只剩下理论进入亚冠的可能性,但是陕西队面对自身的形势,也必将真刀真枪与泰达抗衡一番,两队交锋三胜三平三负,所以泰达队也将这两场比赛的最低目标定位为拿分,在亚冠资格竞争激烈的状态下,无论是怎样的设想,拿分才是关键。

此外,对于本场比赛阿里汉也表示,“每场比赛进攻都是十分重要的,今天着重演练了进攻定位球,在昨天的训练中我们也重点的演练了防守定位球,因此我们是想把每一个环节都准备好,并且寻求创新与变化”。

而对于泰达队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作为球员的张晓彬也表示,“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靠的是大家的团结和拼搏,以及一场场比赛的磨合与熟悉,相比于压力,更多的则是兴奋,对于我们这一批第一年来到泰达队的球员,取得现在的这种成绩是很振奋的”。

(北方网-体育节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