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赢球感觉非常美好 剩三轮力争进亚冠

2010年10月24日13:12新华网曾志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天津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3日,天津康师傅队在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主场凭借补时阶段的绝杀以1:0小胜深圳红钻队,全取三分,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三名。天津队主帅哈恩赛后非常满意,他说:队员都尽力了,赢球的感觉很好。

哈恩认为,23日天津队和深圳队都发挥较好,攻防激烈。“我的队员们都很努力,他们一直在努力拼搏,直到最后也没有放松,并且完成了绝杀。这种精神非常好,赢球的感觉非常美好。”他说。

哈恩还表示,天津队如果运气好些,还可以进更多的球。“这场比赛对全队取得赛季好名次非常关键。联赛还剩三轮,我们要争取拿更多的分,打进亚冠联赛。”他说。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