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低温双赛泰达严防伤病 阿里汉:目标越来越近

2010年10月27日11:47天津网-天津日报高洪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高洪志)已经抵达长春的天津泰达队昨天在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由于球队在联赛尾声首次遭遇低温,加之本周双赛,避免无谓伤病成为了泰达队的首要任务。

为了抵御长春的寒冷,泰达队此行携带的保暖物品极为齐备,毛衣裤、绒衣裤、帽子、手套、耳套、毛毯一一在列,主教练阿里·汉更是叮嘱队员不要感冒,避免无谓伤病的出现。经开体育场的草皮质量得到了泰达教练组的认可,出于避免伤病的考虑,老汉将踩场训练的时间大幅缩短,仅是让队员们做了一些热身活动,当于大宝等队员还要加练时,教练组阻止了他们。对此教练组的解释是,“长春天寒地冻,为比赛热热身就可以了,毕竟这周是双赛,队员们需要保持体能和身体的健康,为最后三轮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本轮长春队杜震宇停赛不能登场,这位泰达克星的歇赛似乎为泰达队打好本场比赛带来一丝好征兆。主教练阿里·汉却并不这样认为,“上轮深圳队有四员大将不能登场,我们依然赢得非常艰难,这轮我们客场作战,对手肯定不希望在主场输球,比赛的难度可想而知。我们在主场输给了他们,这次打客场我反复告诫队员,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否则会给球队带来灭顶之灾。”

最后三轮比赛场场关键,泰达队如果能在客场拿下长春,杀入亚冠联赛几乎可以板上钉钉,但是长春寒冷的天气对于泰达队似乎是一个不小的障碍。对此,老汉坦言,寒冷对于双方都一样,要想获得亚冠资格,泰达队必须每场都要有稳定的发挥,“天气不是问题,我们的队员需要克服寒冷的天气,打出精彩的比赛。只有不被压力制约住,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准,我们一定可以满意而归。我们距目标越来越近。”

(天津网-天津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