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VS尤文评分:斑马双杰最佳 红黑一大漏洞

2010年10月31日06:22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意甲第9轮迎来了本轮联赛最引人注目的一场重头戏。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接老妇人尤文图斯的挑战。最终德尔内里在基耶利尼和克拉西奇都缺阵的情况下率领老妇人客场2比1击败AC米兰。本场比赛精彩纷呈,腾讯体育整理资料,为每个球员评出赛后评分。

AC米兰:

阿比亚蒂6.0:虽然被对手灌入两个进球,但是意大利门将本场比赛还是延续了之前出色的发挥。第一个进球并没有阿比亚蒂的直接责任,面对AC米兰溃乱的防守,阿比亚蒂是防线最后也是最值得信赖的人。

阿巴特5.5:并没有与安东尼尼在两条边路打出很好的水平,替补博内拉出场的他只能作为及格生。

内斯塔6.5:内斯塔依旧是米兰后防线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现在对于优雅的意大利人来说,他只缺少一个默契的同伴,那个同伴的名字叫做蒂亚戈-席尔瓦。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5:他在本场比赛出色发挥的镜头并没有他名字的字母那样多,频繁而莫名其妙的失误使得AC米兰屡次陷入窘境。

安东尼尼4:第一个失球并没有防住夸利亚雷拉,第二个进球因为错误的展位直接让西索科单挑阿比亚蒂。即使不是一名纯正的后卫,但是作为后场球员也不能太过于前插。

加图索6.5:加图索在本场比赛中依旧有着出色的发挥,即使有一些失误。但是队长本场比赛的拼搏精神值得所有米兰球员学习,如果在场的11人都如同加图索一样,比赛很可能就不是输球。

皮尔洛5:太过于劳累的皮尔洛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把大家熟悉的自己展现出来,错乱不堪的传球使得进攻一团糟。

博阿滕5.5:世界杯后的博阿滕应该又取得了进步,他能够很聪明的照顾在加图索左右。

西多夫6:虽然本场比赛荷兰老妖依旧展现出只属于自己才拥有的细腻技术,但是太过于玩弄球技延误了整个团队的进步。

罗比尼奥7:单车男孩本场比赛并没有出色的表现,但是他却得到了7分。这仅仅因为他是本场比赛AC米兰阵容中唯一一名从头至尾把自己当做前锋的球员。

伊布7:AC米兰还是需要依靠伊布,整场比赛他完全的扯动了尤文图斯的防线,并且也打进了老东家一个进球。如果他的进球能够帮助米兰胜利,那么分数还能够更高。

尤文图斯:

斯托拉里7.5:前米兰门将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很出色,他也实现了自己的诺言。在圣西罗战胜自己的老东家,他屡次的扑救让伊布的射门没有威胁。尤文图斯拥有如此出色的门将,布冯完全可以安心养伤。

莫塔5.5:虽然尤文图斯取得了胜利,但是莫塔心不在焉的防守着实令老妇人的球迷捏了一把汗。他的位置就是本场比赛尤文图斯防守上最薄弱的环节。

博努奇6.5:博努奇本场比赛发挥得很不错,但是如果说他防死了帕托那还是称赞过头。他能够出色的完成防守任务绝大部分归功于AC米兰不成功的进攻。

莱罗塔列6.5:与博努奇稍微不同的就是,莱罗塔列是在基耶利尼受伤的情况下突然顶替出场。但是他完成得十分出色。

德切利6.5:他本场比赛糟糕的防守给了AC米兰太多机会,但是与博内拉的冲撞似乎也立了功。

马丁内斯6:马丁内斯虽然发挥得不错,但是与金克拉相比,他还是差了许多。

西索科6.5:与安东尼尼的直接对话他取得了胜利,这样帮助皮耶罗取得了进球。扩大比分优势后尤文图斯也基本锁定胜局。

梅洛7.5:在一年前还饱受争议的梅洛,在本赛季发挥出完美的状态。包括本场比赛,正如同德尔内里所说,梅洛就是这支球队的领袖。

阿奎拉尼7:阿圭拉尼本场比赛支撑了尤文图斯的中场,从他身上可以看到本场比赛尤文取胜的源头。

马尔基西奥6.5:与罗比尼奥的对话中马尔基西奥发挥得十分不错。

皮耶罗7:曾经还因为打不上比赛尝试过退役,但是皮耶罗再次证明自己就是尤文图斯的旗帜。一个漂亮的进球也帮助他打破了博尼佩尔蒂保持的尤文图斯球员在意甲进球最多的记录(179球)

裁判:

罗基7:这名曾经的争议裁判在本场比赛中执法得十分公平。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