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米兰1-2尤文 伊布破门中柱皮耶罗创纪录

2010年10月31日04:43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耶罗和夸利亚雷拉的进球为尤文从圣西罗带走3分

点击欣赏组图:斑马王子越老越销魂 伊布输得只剩底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30日20时45分),意甲第9轮一场颠峰对决开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尤文图斯队,最终米兰1-2主场落败,近5个赛季来首次在联赛主场输给尤文。上半场伊布打中门框,夸里亚雷拉破门;下半场皮耶罗打进个人意甲第179球,帮助尤文扩大比分,随后伊布完场前追回一球。此役中,双方的博内拉、德切利、马丁内斯3名大将受伤。本战落败后,米兰排名积分榜第3,暂时落后国米1分。

米兰完全保留了上一轮联赛的首发阵容,小罗、蒂亚戈-席尔瓦因伤缺席没有进入大名单,伊布、帕托、罗比尼奥组成三叉戟,其中帕托出战自己代表米兰的第100场比赛。加图索、皮尔洛、博阿滕搭档中场,内斯塔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搭档中卫。尤文图斯方面,亚昆塔、阿毛里因伤缺席,克拉西奇禁赛,德尔内里的首发阵容相比上轮做了两个调整,乌拉圭球星马丁内斯顶替克拉西奇出战,而锋线上皮耶罗取代了阿毛里。在赛前热身时段,基耶利尼突然受伤,莱罗塔列入替。

开场后双方直入高潮。第3分钟,皮耶罗任意球传球,马丁内斯大禁区中路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球偏出右侧门柱。第7分钟,尤文图斯逃过一劫,帕托右路突破分球,伊布距门22米处起右脚搓射远角,球命中门楣和门柱的交角弹出!第9分钟,米兰连续形成围攻之势,帕托右路突破低传,伊布中路右脚低射,球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皮尔洛开出右侧角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前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11分钟,帕托传球,伊布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12分钟,莫塔边路传中,梅洛禁区边缘的劲射被门将扑出。第19分钟,伊布前场丢球尤文图斯形成快攻,皮耶罗左路突破形成二打二之势,但尤文队长没有选择分球给中路的夸里亚雷拉,而是自己小角度攻门,球被阿比亚蒂挡出。

第21分钟,加图索前场断球后,距门20米处右脚攻门,球被门将得到。第23分钟,马丁内斯边路传中,夸里亚雷拉大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球高。23分钟,德-切利左路送出精确传中,夸里亚雷拉点球点处起跳,在安东尼尼贴身干扰的前提下头球吊射球门左上死角,阿比亚蒂扑救不及!1-0,尤文图斯领先。热身赛-巴西2-0 帕托连续3场破门新帅取3连胜

第25分钟,博内拉传中,伊布后点处抢点左脚攻门,球打中边网。第27分钟,皮尔洛主罚距门24米处任意球,他罚出的弧线攻门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29分钟,博努奇长传反击,尤文形成2打3,皮耶罗大禁区线附近起右脚抽射,阿比亚蒂神勇侧扑将球挡出。第30分钟,皮耶罗传球,马丁内斯左侧小禁区角附近右脚抽射,球被后卫挡出。

第34分钟,博内拉与德切利碰撞后倒地不起,阿莱格里做出换人决定,阿巴特替补出战,博内拉被换下后直接用担架抬出了球场。第36分钟,梅洛侵犯帕托吃到黄牌。第37分钟,博阿滕距门24米处左脚怒射,球偏。第39分钟,博内拉1分钟内两次犯规,吃到黄牌。

第40分钟,德切利因伤被佩佩换下。第42分钟,阿巴特传中,博阿滕点球点附近的头球攻门高出。半场补时阶段,帕托右路传中,伊布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但球顶的太正,斯托拉里轻松将球得到,随后皮尔洛挑传,伊布胸部停球后撞开佩佩,距门7米处抽射,球高。半场结束,米兰0-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伊布大禁区内的射门被后卫封挡。第56分钟,马丁内斯因伤被西索科换下,马丁内斯离场后也被担架抬出球场。第62分钟,罗比尼奥左路突破传中,伊布漏球,帕托大禁区线附近左脚施射,球被后卫挡出。

第65分钟,尤文左路长传,安东尼尼失误漏球,西索科断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马里人的射门被封挡,西索科勉强控球后回做,皮耶罗距门14米处低射远角得手!2-0,尤文扩大比分优势,这是皮耶罗联赛的第2个进球。也是他在意甲的第179个进球,超越尤文前辈博尼佩尔蒂。热身赛-巴西2-0 帕托连续3场破门新帅取3连胜

第69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左路右脚小角度攻门,球被门将得到。第70分钟,西多夫换下博阿滕。第75分钟,因扎吉换下帕托,米兰做最后一搏。第76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接角球冲顶高出。第82分钟,米兰追回一球,安东尼尼左路高吊传中,伊布小禁区线上面对博努奇的贴身防守强行起跳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路死角。1-2,这是伊布新赛季为米兰打入的各条战线第7球。热身赛-巴西2-0 帕托连续3场破门新帅取3连胜

比赛末段,阿巴特右路传中,罗比尼奥后点小角度攻门,球滑门而过,阿巴特右路再传,因扎吉中路的抢点攻门被门将得到。补时阶段,西多夫的怒射被斯托拉里神勇挡出。

双方首发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19-博内拉(20-阿巴特,35’)、13-内斯塔、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77-安东尼

中场:27-博阿滕(10-西多夫,70’)、21-皮尔洛、10-西多夫

前锋:7-帕托(9-因扎吉,75’)、11-伊布拉希莫维奇、70-罗比尼奥

尤文图斯(4-4-2):

门将:30-斯托拉里

后卫:2-莫塔、19-博努奇、33-莱罗塔列、29-德切列(23-佩佩,40’)

中场:25-马丁内斯(5-西索科,56’)、4-梅洛、8-阿奎拉尼、14-马尔基西奥

前锋:10-皮耶罗(11-阿毛里,86’)、18-夸格里亚雷拉

(冷雪)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