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莱格里:米兰要变 输尤文跟输皇马有何不同

2010年10月31日05:44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莱格里的信心从何而来?

阿莱格里的信心从何而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意甲第9轮战罢,在一场AC米兰坐镇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战尤文图斯的焦点战中。尤文图斯主教练德尔内里实现了赛前的诺言,他带领老妇人在客场2比1击败了AC米兰。球队也因此得到了宝贵的三分,输球的AC米兰在本场打得过于急躁,赛后主教练阿莱格里也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同是他表示AC米兰并不会因为一场失利而失去最终的意甲冠军。

在米兰告负之后,球员和教练们陆续回到更衣室。意大利媒体《米兰内洛》第一时间采访了球队主教练阿莱格里。虽然输了球,但是阿莱格里表示这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失利,球队不会因此放弃最终夺取联赛冠军的梦想:“米兰不会为这样一场胜利而失去最后的联赛冠军,我们会继续一鼓作气,直到联赛最后都为冠军而拼搏。”

虽然最终告负,但是阿莱格里依旧对球队满意。他认为球队在比赛中创造力许多机会,这是米兰的进步:“我认为AC米兰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即使是输了球。当尤文图斯两球领先我们的时候我们依旧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在比赛中我们也创造了许多机会。但是结果有时候与发挥是相反的,这就是足球。”

同是阿莱格里表示,输球后的米兰应该保持冷静,同是需要更多的信心:“这不同于我们输给皇马的那场比赛,这是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输球。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冷静的接受本场比赛的失利,从中找出自己的不足。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后,我们才会更加的努力和拼搏。我相信在赛季末,我们有机会冲击任何冠军。”

虽然自信满满,但是阿莱格里也明确的指出了球队的不足:“对于我个人而言我还是非常的失望,今晚有一些错误完全是可以避免发生的。在比赛开始前20分钟我们完全占据了主动权,但是我们没有把握机会在那个时段取得进球。我们现在需要改变一些传球方式,做到最有效率的进球。”

本场比赛,作为第一百次代表AC米兰出场的帕托表现的似乎兴奋过头,屡次浪费机会也让球迷们对他撇为失望。但是阿莱格里依旧力挺帕托:“帕托做得非常好,但是他还是需要冷静。本场比赛中他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在尤文图斯那么多人盯防他的情况下依旧打出了属于他自己的进攻方式。他现在还在成长,我们需要给他信心。”

最后,阿莱格里也对顶替博内拉出场的阿巴特给予了肯定。阿莱格里说:“一开始我们的右边后卫就受伤,这使得我们很被动,但所幸的是阿巴特打出他应有的水平,整场比赛他都发挥得不错。”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