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张兆旭无缘山东黄金 将代表山东出战13年全运

2010年10月30日10:47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10月29日讯(记者李夫杰)近期关于各俱乐部争夺山东烟台籍国手张兆旭的传闻非常多,山东球迷都很关心他新赛季能否加盟山东黄金男篮出战CBA。记者今天在山东男篮体制改革协议签字仪式上获悉,新赛季张兆旭将不会加盟山东征战联赛,但他将代表山东出战2013年的辽宁全运会

今年23岁的张兆旭身高2.21米,2002年的时候进入烟台体校,2003年入选山东青年队,2005年帮助山东青年队获得全国冠军。2006年,张兆旭离开山东,随后进入美国伯利克大学就读。在去年的大运会上他一鸣惊人,今年入选了华德执教的中国男篮,并参加了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如果没有意外,张兆旭还将随国家队征战广州亚运会。张兆旭的经纪人陆浩前不久透露,张兆旭今年打完亚运会后将不会回美国打NCAA,而是会考虑征战CBA。目前新疆、山东、上海等多家俱乐部都有意邀请张兆旭加盟,由于陆浩就是上海俱乐部的总经理,因此张兆旭新赛季很可能会和上海队签约。

虽然张兆旭无法代表山东队出战CBA,但山东省体育局篮球管中心主任许铁军透露:“下届全运会张兆旭肯定会代表山东打全运会,我们早已经把张兆旭注册了。”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